好想看地方放送的節目哦Q___Q

翅膀最近上了好多地方放送的節目,統統看不到……(滾動)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看了一些翅膀上福岡地方電視節目的報告,就好怨念…(刺明信片)雖然翅膀只有一個人上,可是還是好可愛(心)。哪天他們才會來上台灣的節目啊~

名古屋的Talk Show,主持人有打電話給瀧澤,還問小翅膀有什麼話想和瀧澤說的嗎?結果翅膀說,沒有欸…這樣感覺好怪唷~主持人請瀧澤和歌迷說幾句話,瀧澤首先道歉說因為東京有工作所以走不開身,下次希望可以和翅膀一起來。掛掉電話後,主持人突然說:「有件事情想直截了當地問翼!」「翼在廣播裡面都會模仿,真的超像的,可以現場為大家表演一下嗎?」翅膀「欸」了一下XD


結果最後還是被逼著模仿了豬木(又是他XD),翅膀直說在回家的新幹線上自己一定會後悔的。接著又被若槻千夏他們問說,「瀧翼兩個人不算是帥…而是美麗!可以告訴我們你們美麗的秘訣是什麼嗎?」若槻千夏你好狠…小翅膀直率地說:「沒有耶~瀧澤?他哦,像老頭子的地方超多的!」(這就是王子的宿命嗎?)翅膀說他通常只會用水洗臉,連洗面乳都不太用,「因為泡泡跑到鼻子裡很難過!」@@

福岡的今日感テレビ裡小翅膀被問了料理的事情,還聊了自己煮麵的小話題、問了那裡有好吃的拉麵店(翅膀,熱量!熱量!)…結果還被主持人要他的郵件地址,結果小翅膀說要給他經紀人的XD(相方有交代,戶外壞人多,不可以亂給私人資料喔)

宣傳Clip時,翅膀教了主持人怎麼跳Venus,有碰到主持人的手,結果主持人說他以後不洗手了!翅膀笑著說一定會洗的啦,去上廁所就會洗啦,主持人說不會就是不會、翅膀和他魯說一定會。不過只是洗手的問題,有需要研究這麼久嗎…洗完之後再去摸一次翅膀就可以啦!(毆)瀧澤秀明先生,相方借我摸一下~(合掌)

聽說有播一點點的Crazy Rainbow的PV。兩個人一個坐在沙發上、一個站在後面,旁邊還放著熊寶寶。翅膀好像還有彈吉他的樣子……呃,好想看哦。兩個人和熊寶寶玩的模樣……我有預感,又是甜蜜夫妻生活休閒的PV吧……來去買副墨鏡先。

MUSIC CLUB的節目上被問了最近什麼時候哭過(為甚麼問這個@@),小翅膀說是老公相方幫他辦生日宴會那次,於是就被問了這次瀧澤生日想要送什麼給他呢?

「ボクに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をしてあげたいです。」(我希望送給他只有我才能做得到的。)

イヤンーーやめて~太太!你這是問題發言啊!ε=(‐ω‐;;) (昏)←只有你自己想歪。

我根本只想到把自己綁著紅緞帶送給瀧澤這種禮物啊!(炸)身上綁著可愛的紅緞帶,然後坐在地上以水亮水亮的大眼睛看著瀧澤說,「あげるよ」晚上還可以玩惡代官的遊戲!誰說惡代官遊戲只能穿和服!綁緞帶也可以轉啊轉啊轉到對方懷裡啊XD

萌え萌えつば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