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太多了吧?」
「你才是咧,點子沒問題吧你?」

今井翼
懂得體諒他人、誠實以對的人才是最○的。

Q:演唱會X的事情、和○的事情。

A:沒有X。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認真、付出了百分之百的自己,當然尚有一些必須修正的細節部份在。○的話就很多囉!說到這次的巡迴,有至今都還沒有去過的地方,能抱持著新鮮的心情在演唱會表演真的很棒,我也自心底為首次參與演唱會的客人們感到開心。見到大家愉悅興奮的模樣,不禁跟著幹勁十足;我們也創造出了足以一生擁有的回憶。


Q:最近瀧澤X的地方、○的地方。

A:認真說來沒什麼X的地方,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他在solo單元前的表演不是點子差不多都用完了嗎?我滿擔心的呢。不過,表演魔術或是魔術方塊這點的創意和用心是很○的。雖然有點辛苦,希望他能繼續不認輸地排除萬難繼續下去。

Q:最近發生的X事情、○事情。

A:有一件X的事情。就是從某個都市回東京的那天,我把三日份的衣服全部忘得一乾二淨扔在飯店的房間理了。好加在回去途中突然想起來還來得及…另一件和衣服有關○的回憶,就是我找到喜歡的牛仔褲了。我在原宿的二手店買到一件尺寸剛剛好的脫色牛仔褲。這個春天就以這條牛仔褲為中心來搭配衣服吧。

Q:X的女孩子和○的女孩子。

不懂體諒他人、只知自私自利的女孩子是X的。還有表裡不一的也是X。對男孩子亦然,只要懂得體諒他人,自然就會吸引人們。我覺得果然還是心地善良的人是最○的了。

Q:之前X現在卻變成○、之前○卻變成X的事情是?

A:以前早上一起來就希望能夠聽到什麼聲音,如果沒打開電視或是音響的話是完全X的。不過最近覺得沒有聲音也沒問題了。反而可以讓我不那麼疲倦、又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所以○。最近比較X的地方,應該就是油脂了吧?現在都不能吃拉麵的叉燒肉什麼的了。果然還是吃清爽一點的食物比較好,像生鮮吻仔魚…欸,不是一樣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