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佔了將近半版,好厲害。

「瀧澤秀明形象斯文,私底下卻很活潑。」
記者先生,你認識的瀧澤秀明和我認識的瀧澤秀明…好像不是同個人?!

酒店小姐爆料,演唱會當天凌晨2時,他與工作人員一行6人現身酒店,他對陪酒小姐視若無睹,狂唱「瀧&翼」的《Venus》等歌曲,一邊跳舞,簡直就像演唱會彩排;有小姐忍不住問他:「你為什麼不理我們?」他笑說:「我對女人膩了,那檔事我已經做到不想再做!」

去開演唱會的?(笑)
如果理你們…回家可能要跪算盤…U///////U


我發現台灣的媒體果然會晚三天報八卦……我猜可能是因為……

他們送八卦雜誌的飛機飛得比較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