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廣播時一直斷斷續續的(聽廣播斷掉總覺得心臟會突然停住的感覺…囧),今天才把完整版聽完,補一下報告。

節目一開始翅膀就說從29日開始到5/6,他有一個九連休的假期,於是就想說到底要怎麼去利用這個假期才好呢?一月的時候利用了一個禮拜的假期跑去了歐洲玩,這次要好好想一下要去哪裡玩。

……你假期都還沒到就跑去西班牙玩完了!今井翼先生你會不會太趕!

接著聊了一下看狂言的心得。下一封信是心理測驗,大家也可以測測看:「如果你在上樓梯的時候,有人從下方叫住你,於是你停下腳步回應他。請問,你是在哪一層階梯停住的呢?」結果翅膀的回答……

太好笑啦~~~

翅膀測出來的精神年齡是…

14歲!中學二年級!

你停住的階梯就是你的精神年齡。翅膀一看到答案,整個大受打擊…「啊…好打擊…囧」哈哈哈哈…太好笑啦!你果然還是個正太…內心是正太!…外表也沒多像25歲就是了。拿回家考瀧澤吧,我想知道他的精神年齡和光一比起來誰比較老XD

明中生和○○的一言要暫時休息了,翅膀聲音聽起來有點沮喪…害我好想惜惜他…可是可是,我不是明中生!我幫不了你啊翅膀(爆汗)。我喜歡的○○的一言要說掰掰了…我喜歡聽翅膀模仿……翅膀還很乖地說,○○一點錯都沒有!要怪…就怪我吧!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我應該寫信叫你模仿Takki的(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單元,上次的恥ずかしい大暴走讓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這個單元啊…看翅膀恥死有一種快感!哇哈哈!

才說完立刻多了一個新單元:在約會時這樣打麵~-_-b

嗯…大家多多寫信鼓勵翅膀。

還有還有,283更新。

翅膀君趁著有假期,跑去了西班牙旅行四天。

這傢伙也太有行動力了一點吧!而且而且…太好命了!(大笑)
好期待翅膀跳佛朗明哥舞哦vv

五月的新企劃不知道是什麼…

這傢伙只是因為等看牙痛太無聊,才會更新283的吧…-w-
「眠すぎるぜぇぇぇ-_-」好可愛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