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物語是一首非常歡樂的歌曲。

但是為甚麼你們臉那麼臭哇?!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在這麼寬廣的場地上跳夢物語…好新鮮的感覺哦,連掌聲響起聽起來都有點遙遠。不過我覺得今天兩個人都很帥,尤其是塔奇君!旁邊那位流浪漢(毆)…沒有ALL BACK(這中文要怎麼講啊?@@)反而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是兩位第一次上MUSIC FAIR21,瀧澤說第一次在沒有歌迷環繞的廣大場地下表演,有點小緊張…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化學超男子說和翅膀曾經在燒烤屋偶遇,翅膀一進去看見他還嚇了一跳。mihimaru GT女主唱的奶奶——是塔奇大FAN!超喜歡塔奇君的!主持人就說,塔奇的歌迷層好廣啊…翅膀也說,開演唱會的時候,會有很多歐八講都是他的歌迷唷。

瀧澤說他去卡啦OK都會唱化學超男子的歌,這時候翅膀就說了…

「他開車的時候,車裡也會放化學超男子的歌。」

哦~~~~~~他開車的時候都會放化學超男子的歌哦~~~~~( ̄ー ̄;)

不知道翅膀你是什麼時候聽到瀧澤先生開車的時候會放化學超男子的歌?是順便載你回家的時候,還是順便開車載你去上班的時候,又或者是順便一起回瀧澤家的時候,難道是順便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哼哼哼…

希望翅膀改掉的事:忘東忘西。瀧澤說翅膀會找護唇膏找得半死,然後完全沒發現東西就在面前。或者是把眼鏡放在頭上一直喊:「眼鏡眼鏡呢?」雖然有時候也會痊癒就是了。翅膀你真的很嚴重欸…啊呀啊呀,今翅膀你才14歲…不對,25歲欸。

翅膀掌握的總長小秘密…

主持人非常驚訝,非常非常驚訝:「這怎麼可能!不可能吧?真的還假的啊?」一掀開…


事實上我們穿一樣的小褲褲

有需要這樣詔告天下嗎!XDDD

瀧澤有害羞地笑一下(爆笑)。翅膀說這次送生日禮物,他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然後去常去的賣衣服的店裡,看到他自己很喜歡的小褲褲就想說,啊!送這個好了。瀧澤收到的瞬間就想,啊、這是翅膀有穿的那款…有看過所以他知道,一開始想說要怎麼處理呢?難得收到禮物,還是穿吧。沒想到穿起來很舒服!

…………………………………………………=________=bbbb

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你是在演唱會換衣服時候看到翅膀的小褲褲,可是我的感情上一直逼我想歪……想歪……想歪到床上去……而且你們兩個人幹嘛在對方說話的時候,一直笑得很微妙…穿一樣的小褲褲,這樣早上才不會穿錯對方的小褲褲。



最後結尾翅膀又提了一次穿一樣的小褲褲XD

最近每個番宣幾乎都可以看到瀧澤帶那款金色的項鍊…怎麼翅膀在Hey*3後就再也沒戴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