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超好笑啦!可是因為人太懶所以一直沒寫,今天和vivi聊到這段,決定還是紀錄一下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

來賓說他和光一一起慶祝過生日,光一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到在哪裡見過…就說,難道我們以前交往過?!小剛聽見就說:「如果你們交往的話,那你得要先和我商量啊。」
「為甚麼?」光一問。
小剛說,他要擔當防止你的愛太氾濫負責阻止的角色。「為甚麼?」
「因為年齡差啊!」
光一就罵說:「哪有關係!北七喔你!」

!!!!!!!!!
小剛立即……




光一先生!你罵我!你居然罵我!?
by堂本剛內心SHOCK的OS。

完全受到打擊的堂本剛XDDD
我的媽呀~~有夠瓊瑤,超好笑的啦~~~

堂本光一先生今晚不准睡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