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  發現新歌的奇妙表演法?

我們今年即將迎接結成的五週年。說起轉變之處,就是我們不再希望有太多累贅事物的存在。無論是歌唱抑或是舞蹈,都希望能夠再加以簡單,從中求取濃厚的本質,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稍微有所改變的地方。還有也是比較喜歡簡單打扮的女孩子唷!就~是這樣的啦(笑)。

新歌「SAMURAI」能夠被決定選作棒球轉播的主題曲,真的是非常地令人開心!在球場開幕前,當我在家裡看棒球比賽時,我會把電視轉為靜音,自己為比賽加上「SAMURAI」當作背景音樂唷(笑)。播放全壘打集錦時就會搭以音樂,心裡想說「原來是降啊~是這種感覺哦~」(笑)。是說旁觀者看來應該會覺得「沒你在幹嘛?」,可是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嘛!

特別重視的五週年,為了回應至今都在支持我們的歌迷們,希望能夠呈現出更多的節目活動。回顧三月發行的「瀧翼Clips」,當時的神情、歌唱時所抱持的心情與如今也已大不相同,也跟著會更加珍惜現在當下的彼此。就好的一面來說,這點並沒有改變,但是在技術上來說我們必須進化再進化。這樣的瀧翼,還請大家今後多多指教!……這樣講有點害羞的說(笑)


左下角那張兩人相視大笑的照片,補充一下說明:
「これが本当に最後の撮影時、かっこいい~キメキメな2ショット撮影を終えて「お疲れ様でした~!」との声を出す直前、「最後に、見つめあっちゃってください!」と叫んだ私。

 一瞬、シーンとなるスタジオ。
そして、一瞬、「?」な顔をしたタキツバ様…でしたが、優しい心をお持ちのタキツバ様はやっぱり違いました。すぐに、2人は見つめあってくださったのです(涙)。
でも、見つめあった瞬間、「笑っちゃうよ~」とお2人大爆笑。 」

編輯請他們互相凝視,結果他們沉默了一秒,一臉問號,但是因為瀧翼兩個人很溫柔,所以還是乖乖照著辦…只是在互看的瞬間,「你笑了吼~!」突然大爆笑起來。

編輯還說:「大爆笑し合うお2人が大好きです…。
仲良しなお2人が大好きです…。 」
最喜歡一塊兒大爆笑的兩個人了…最喜歡感情這麼好的兩個人了…

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