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兩場密○,但是光一自己監製的片子還是不同凡響(雖然知道他演shock時把自己操成那樣,我還是有想踢他一腳的衝動)。

無與倫比的驚豔。

無論是舞台設計、螢幕設計、整體氣氛,真的是一級棒的。鏡頭轉場運用,也是華麗非凡,很有「Mirror」主題感,著實教人看了有些微的暈眩感,被這樣極致華奢的風華所瘋迷了。光一他處理舞台的功力實在太驚人了,包括舞者的舞蹈設計和整體感,在在都讓人感到驚心動魄。

看完鏡控,和當初看了不完全一樣都不免震懾其中。哇~KinKi Kinds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了不起的團體。堂本光一我還是被你迷惑了,即使你是個老頭。

而且,凱莉和光一其實還是很像嘛!哈。



但是鏡控看一半我就開始感到火大了…而且火大得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都是因為鏡控太棒了啦>"<)。我突然感受到,原來我還是瀧飯嘛…囧>

至於為甚麼生氣,如果有想寫再說唄。在msn上罵得很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