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前往未知場所,漫無目的地說走就走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真希望能夠開車去哪兒晃晃啊…」

就是因為翼這樣的提案,所以實現了兜風企劃。翼所指定的出發地點是
位於橫斷東京灣的海岸線途中的一個小島——「海螢泊車區」。

「小時候啊,去兜風時就會很喜歡一邊盯著土產,一邊吃著熱狗或是烤
串豆腐。如果還有賣五平餅(中部地方串燒名產)的話,我就會心情超興奮的唷(笑)!」

…因為沒找到五平餅,所以立刻出發兜風。馳騁著紅色的敞篷車,一邊
收聽英文廣播。「如果有帶自己喜歡的CD就更好了!一開始就先來聽U2的『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是非常適合讓心情漸漸高昂的序曲哦。如果是我們自己的歌的話,就是『Crazy Rainbow』,很符合現在兜風的季節呢。」發動引擎,引擎排氣聲轟然作響。在幾個小時前所降的雨也停了,踩下油門,眺望初夏太陽的臉龐。從海面上所延伸的道路,宛如聯繫了整個澄藍的天空。

「哦——!」迎著海風,渡海時放聲大叫,車子也跟著進入了隧道。「
這個聲音很棒吧?在隧道裡排氣聲的回音,魄力十足唷!」翼天真無邪地大笑說著。穿過隧道後,迎來的是整面山坡的翠綠。

「綠色真好~心情真好~我正開著紅色敞篷車跑跑繞繞~♪」翼突然唱起
歌來。難道說這是新歌嗎?「因為心情很好嘛,所以我就隨便做了首歌咩…我啊,兜風的時候很喜歡繞點路,去和果子店買很多的『梅子餅』。順帶一提,『梅子餅』瀧澤他也很喜歡唷。他還會分送給很多工作人員呢。」

都是因為說了太多吃的,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就前往了漁港附近的魚
料理店。「烤生蠔」、「烤花枝」、「烤蛤仔」、「醋漬海苔」、「蛤仔飯」…瀏覽菜單然後一一點完餐點,一口氣吃光光!

「兜風時去未知的城市中吃飯…真是舒服呢~說到這,明天我要一個人
去西班牙旅行喔。我要去見習當地的佛朗明哥舞和鬥牛!」拿手的隨興旅行嗎!?雖然很突然,下個月就期待西班牙的旅行報告!?

--
我喜歡這篇:D
小翅膀真是愜意而愉快啊。

不是八卦的八卦。
這期MYOJO瀧澤跑去關島拍攝,小翅膀拍完的隔天跑去西班牙,結果兩個人很巧地在成田機場相遇了…好巧喔=D=(一臉不相信)
這編輯是不是有和瀧澤掛勾?XD

「欸?今井君,這麼巧你也來機場哦?」編輯說。
「………」我不是早說今天我要去西班牙嗎?
「真的很巧欸,剛好我們和瀧澤君要前往關島呢^_^」
「………」瀧澤你都沒和我講嘛…( ̄ー ̄;)
「那我先去入關手續,你們聊吧。」編輯轉身離開。
「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巧。」默默轉頭內心暗爽的瀧澤。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