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鷗傳來滴。
我會努力不讓問卷顯得太下流。

努力不代表做得到。

以下問卷開始。

★醒來的時候"5cm的翅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答:那個…我的近視大概和光一一樣喔…單眼就有一千多度…
五公分真的很小欸,他可能得爬到我眼睛旁邊,認真地盯著我的眼睛才行。
然後……我會因為看不到把他一口氣撞飛

 ★你會養5cm的翅膀?
答:當然會養!!!
本人搶不過少林功夫,五公分的也好!!五公分的小小翅膀…很萌欸vvv
我:啊哈哈…瀧澤先生,我有五公分的小小翅膀,你沒有哇哈哈哈哈…你再炫耀你再炫耀嘛~
瀧:我家翅膀的翅膀比你的養的那隻還可愛唷( ̄ー ̄ )
我:……(秒殺)
 
★5cm的翅膀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答:喝ㄋㄟㄋㄟ。
我想看小小翅膀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啊、鼻血鼻血。
不然煮麵線給他好了,比較細…我擔心他吃普通的義大利麵會很像在吃惠方卷…吃完之前還不可以說話。
即使只是嗯嗯叫我都萌。
 
★5cm的翅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答:鋪衛生紙。
我不會偷看的!真的!我絕對不會偷看今井翼!!
 
★5cm的翅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答:……幫  他  洗……
下一題。
 
★第一次跟5cm的翅膀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答:fufufu…根據他自己說的,約會一定要去吃飯哦。
那麼小隻又不能叫他做飯給我,那出去吃飯吧vv
去哪裡好呢………去瀧澤家好了(什麼鬼)。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翅膀你會怎麼樣?
答:拍照下來寄給瀧澤秀明炫耀給他看。
 
★我對5cmの本命的妄想
答:我想和小小翅膀一起玩捉迷藏。
和小小翅膀一起躺在雙人床上睡覺。
讓小小翅膀躲在垃圾桶裡等我回家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讓小小翅膀一直一直對著我笑。
讓小小翅膀偶爾鬧鬧脾氣不說話。
在小小翅膀生日時買蛋糕給他,然後陪他一起埋臉。
讓小小翅膀喝醉酒,對著我撒嬌最好還有親親抱抱。
我也要在我家放小小翅膀專用的牙刷和毛巾!

……什麼?!瀧澤都讓翅膀對他做過了?!

(默)
可惡。
我還是想要本人o(><;)o o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小助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