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1177145.html
中の人@ポジティブ: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088



雖然有點Lag,還是想說。

我還是覺得2ch的人說話好毒哇XD"
我不偏任何一位聲優,可是每次看到落合表演鏡頭,都覺得他那句落井下石真是大大吐了一口怨氣(是說這個事件之前,我對落合的認識幾乎就是零-_-bbb)。如果他真的是以這種緣故而出走的話,當然還是不要做任何揣測好。
那篇落井下石的日記…我承認我有點幸災樂禍Orz(也是廚一枚啊我?XD)
被酸得最嚴重的那位聲優,事實上我對他的好感並沒有很高…(我不喜歡偶像型聲優),不過在毫無證據之下被酸成這樣,的確是有點無辜。

我比較在意會有多少聲優出走…
旗下那麼多大牌聲優,會有多少因為這件醜聞而決定離開呢?
啊呀。

81上次對櫻井的處理我並不是很喜歡…但是工作算接得不錯。
其實目前青二給我的印象算最好的一間事務所吧^^b

--
還是來發洩一下好了。









完畢。
我覺得喊一下應該沒關係吧XD
小助助,經過今日比較,個人認為我的微笑應該還是破不了萬。
輸了輸了XD

--
補句。
落合那個日記真是太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