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今井翼。平常我都是以歌唱、舞蹈或是戲劇各式各樣的方式在大家面前演出,這次的連載將以今井翼平時日常生活中的感受以及興趣,藉由照片小品的方式呈現給大家。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麼「翼之一片」第一回就先來聊聊今年一月我首次獨自前往歐洲旅行的事情吧。這次我去了兩個國家(愛爾蘭——法國),首先由愛爾蘭的都柏林聊起。談起為何要選擇都柏林,緣由來自於都柏林乃是我最喜歡的U2的故鄉,我一直以來都想要去屬於他們的原點看看。在都柏林,我一早搭乘了列車,感受從車窗望出的藍天大海,在BONO誕生成長的街道下車,沒有特殊的目的,只是單純為了身處在他的故鄉而感到愉悅,愜意漫步於街道上。接著又去了書店和雜貨店,至都柏林城、教會之類的古蹟建築物參觀,累了就在公園裡看書,浸浴在夕陽的餘暉之下……總之度過了相當充實的一段時間。
 
當然這次的旅程,我也有所邂逅。
 
晚上則為了學習舞蹈,而到了酒吧去參觀愛爾蘭舞的表演。過去我也曾經因為工作而跳過愛爾蘭舞,這次見到了道地的舞蹈,感受到愛爾蘭舞必須以腰為軸心表現出美好的舞姿,因此需要利用到腹肌力量,並且透過連結傳達指尖至頭腦的神經,十足完美呈現出每一個動作。我可是很細膩地去研究了呢。我再度發現了踢躂舞的帥勁,也因此湧起了想要去鑽研各種舞蹈的興趣。下次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西班牙一趟……
 
我在都柏林待了三天,藉由這次契機而邂逅了種種全新的事物,感受到了旅行的趣味所在。下期將送上我在法國所發生的事!

--
副標應該叫:我的偶像真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