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らしい!

真是太精彩了!

每次看到這樣好的中配作品,都會讓我精神一振。說要看交響詩篇的中配好久了,一直忘記要去看,還好有大叔提醒,不然就要錯過這麼精彩的兩集了。

目前這兩集看來表現得最精彩的配音員莫過於龍顯蕙了。這兩集恰巧是阿蓮莫蓮大放異彩的兩集,瘋狂、任性、歇斯底里,崩潰的時候驚心動魄、任性的時候驕俏甜蜜,而瘋狂大喊:「連腦漿都一起融化吧!」那段更是配得讓人叫好。

不只阿蓮莫蓮,龍顯蕙所搭的角色(超多!)每個水準也很平均,塔荷、希爾妲,還有那個小正太叫啥…每個角色都各有各的韻味,分得非常開,表演呈現方式各有不同。塔荷聲音較年輕、帶點冷眼之感,而希爾妲聲音偏成熟一點,又有點保母的味道在,相同的團隊裡兩個常常湊在同個場面出現的女性角色,由同一個人去搭配,一點衝突都沒有。

我還是要再稱讚一下阿蓮莫蓮,真的好棒,小清水亞美雖然配得很好,霸氣有出來,可是那股瘋狂的感覺硬是少了中配一分,龍顯蕙的阿蓮莫蓮是會讓人從心底感到驚懼的,那種不顧一切瘋亂的感情透過聲音就完全傳達給了觀眾。尤其是那句「我要走囉。」龍顯蕙簡直大勝!那股侵略的風味完全把阿蓮莫蓮接下來要做的事做了最完美的情緒鋪排。像是塔荷等角色,龍顯蕙只是與日配同樣到位,可是阿蓮莫蓮卻完全襯托出他的獨特氣息了。

第二好的當然要給曹哥的霍蘭德。

老實說霍蘭德根本是為曹哥量身打造的吧?!

簡直就是帥呆了!除了曹哥,還有哪位配音員可以這麼適合霍蘭德啊?

杜威才說兩句話,沒什麼太大的感想…拭目以待。天佑哥的馬修很棒呢。接著就是小碧姐的瑞登了。

其實瑞登的聲音有點出乎我意料,沒想到小碧姐用了一個比豆子還要年輕的聲音去詮釋瑞登。聲線較高、情緒也較輕挑,常常情緒處在水平線之上,好High。只有偶爾幾句情緒壓下來時,會稍微感受到與豆子有點類似的沈重感,整體來說還不錯,可是沒有太大的驚豔感(對啦我才看兩集Orz)。

美秀姐搭了好多角色…目前沒有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幾個低音的角色配起來好像有點硬?

這兩集就先這樣,期待後面的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