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一天所發生的事。

首先是PTT掛點。

失去了總指揮所,大家開始大量湧向儲備基地,但是由於介面不熟悉、少人註冊,因此討論潮不大,這時候日本已經急起直追,雙方差距不大,台灣本身已在以之前的所存儲的糧食抗敵。但是失去PTT殺害力很大,雖然有點點電台疏導人潮,然而群龍無首,大家只能努力防守。

凌晨五點,PTT復活,大家回到總指揮所,大事發生。

日本兵解析台灣兵力最弱時刻在早上,之前甚至出現過分速30萬對5萬的慘劇,一口氣被拉近了很大的距離。於是日本約定於日本時間六點、同時台灣時間五點發動奇襲,分速高達二十幾萬,打得我們措手不及。大家努力烙人,msn還沒睡的統統下海幫忙。

這時隱憂顯現成致命傷,網路逼擠。

我和小助助各自撐到早上七點才去睡,只是我睡不安穩十一點又被驚醒,輾轉反側,兩點前回到戰場。

沒想到從中午開始,台灣網路通至德國的幾乎全數癱瘓,台灣的分速狂降至七萬,日方二十幾萬的分速大軍壓境,我們想拿刺刀上場,卻無能為力。下午三點日軍兵臨城下,大家都慌了,怎麼點還是送不出去!兵器永遠都在逼擠!我們開始想,是不是有人嘗試阻擋癱瘓台灣網路?

面對凶狠的日軍我們手無寸鐵,只能眼睜睜看著日方超越我們,站上第一名。

比賽還沒結束,我們還想看見交叉螺旋的線條。

於是大家又開始拼命想送出點擊,網路還是在逼擠!網路時好時壞,好時我們甚至擊出分速32萬的疾速!比賽還沒結束,放棄的話就完了!

就當大家焦頭爛額時…

比賽毫無預警地結束了。

Game 6 set, Game 7, start!!

台灣人呆了,日本人呆了。

我們輸了唷。

--

Game6真的是高潮起伏,讓人大呼過癮。經過Game6的洗禮,我想以後也不會有這樣讓人心臟無力的場景發生了。

比賽輸後的幾個小時,所有人都不甘心!輸在先天的頻寬,這點實在讓人很恨。只是這下把賀旦拖出來阿魯巴台灣的網路仍然不是光纖,小小郭他媽還是只能看到小小郭上場的身影和下場的身影,面對先天失調的狀況,台灣開始學習兵力調度。

頻寬擠,沒關係,速率差的人讓出你的頻寬讓其他人開砲衝擊,我們就乖乖坐下來當打字兵,為他們裝填子彈。晨星組、早安組、豔陽組、雷暴組,各自領取時段維持台灣的分速。既然我們無法爆衝搶頻寬,那就穩穩來,一路贏到最後一秒。

從Game5後半段參賽,Game6的參與,現在是Game7。

不到半個月,我們的武器從手動到竹槍,阿法3到阿法7,步槍生產到停用,歐妹嘎的研發,吸它的誕生。

點點電台天天24小時播放,為士兵們加油。

比賽輸了後,點點之祖vf3發了一篇和八卦版當初發的文幾乎一模一樣的文章,然後我看著就終於忍不住哭了。我想起了當時看見八卦版藍爆時,大家一開始義無反顧加入比賽的感動,洪荒到高科技。我看過的漫畫裡有這麼一句:「一本初衷,才能看見改變。」比賽輸了,第七局開始,大家仍然沒有離開戰場…

一本初衷,我看見了改變。

台灣真的很了不起。

這種感覺,就像是奧運時我們在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一般地熱血亢奮,只是這次我們不是應援團,而是拿著兵器加入戰場的士兵,肩上背負著台灣榮耀的每一個微小而重要的分子。

--

我還是要說,身為一個多語言的國家真的很讚。日本還要找機密基地(台灣太多人懂日文了XD),我們有無數關卡。

國語會被破,那就用台灣國語,台灣國語有人看得懂,那就改用台語,連台語也不行,我們還有注音!如果連注音都被破解…

我們還有最神奇的注音文啊!

注音文,果然是最後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