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部份。

最近沈迷和奢侈的事?
瀧澤先生說——他想要私人噴射機啦!想開飛機去夏威夷玩啦!已經開始在翻一些介紹手冊了…總長想說乾脆用租的好了,租一個禮拜去夏威夷玩大約兩千萬元…買的話要上億,而且光是維持費就要花上好多億。但事實上他最近忙得要命…工作完就是回家休息。不過最近很沈迷兩輪系…

他愛上滑板車了。

想買滑板車、登山腳踏車、電動滑板車…而且還是公園用的那種。自己明明就沒時間去玩,可是看著就好想買…另外最近還很喜歡椅子系。「One!」上用的椅子道具現在都在他家,家裏算一算有十張椅子…而且還不是拿來坐的,是拿來裝飾用的。

——瀧澤總長的世界非吾輩凡人所能想像的Orz

「最近覺得做不來的事情。
念台詞結果吃螺絲時(笑)。因為我是kamikami王子(吃螺絲王子)呀(笑)。翼雖然老在說我「超會吃螺絲」,明明那傢伙也很會吃螺絲啊!在演唱會的MC上,像是公告什麼的大部分都是我來,那個時候吃螺絲還滿引人注目的。平常說話的時候,我們就彼此彼此了吧!(笑)」

小時候喜歡的童話是「竹取公主」,當時還會跑去家裏附近的竹子看是不是真的有女孩子在(真可愛Orz);小時候比起看書,其實更愛看卡通……

「曾經和翼最久連續幾小時在一起?
剛進Jr.的時候,一起共演了「怪奇俱樂部」,好幾天都在一起。誠如字面,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一~直都在一起。結果當時感情超差的(笑)。」

--
雖然應該會翻全部…不過還是先記一些。

開頭翅膀就介紹了「烤花枝腸」,翅膀說很久以前曾經在WU上公開過食譜,「但是為了已經忘記的人,我就再教一遍。」接著…都是食譜…請大家自己看音樂戰士Orz

可以連續吃一個禮拜都OK的食物是蕎麥麵,尤其是田舍蕎麥,義大利麵也沒問題!可以每餐都吃,可是熱量該怎麼辦呢…

對!今井先生!你終於開始注意到熱量了!Very Good!

翅膀還說最近晚上和男性友人一起去開車兜風,然後大家就仰躺著夜觀星象(咳),翅膀看著星星就想說:「啊~~好想變成星星喔……」

今井翼,25歲。

03年翅膀說他和斗真一起出去兜風時,會一起血拼、拍照,然後開車去海邊,兩個人看著大海:「哇……地球好大喔……」

今年翅膀也說,去小剛家時,兩個人會一起抱膝看著大水槽裡的魚游來游去:「……好厲害哦……」

今井翼,25歲。

——你都沒變!!!XDDD

「曾經和瀧澤最久連續幾小時在一起?
瀧澤他好像也說了,小時候真的是每天每天都在一起。那想必是因為才十來歲所以覺得無所謂吧(笑)。現在長大了,我想果然彼此之間還是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距離感。因為我們是瀧&翼,我不會發生什麼事都要去找瀧澤呀(笑)。現在這樣的關係將將好不是嗎?」

我怎麼會想起04年翅膀上少俱時,總長抱怨翅膀很冷淡那一幕……XD

--

KinKi Kids部份。

瀧澤秀明 
Q. Kinki Kids出道記者會當時,我們根本對此一無所知,只收到通知「明天工作到豐川稻荷集合。」「欸?為甚麼是去神社?」心裡充斥著不安。想像說叫我們去神社該不會因為是我們惹了誰生氣吧?不知道兩位對於當時的我們的事情是否還有印象?因為出道記者會的事情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清楚呢。 

光一:(前略…咳)我什麼都不記得耶(笑)。只記得說現場好多後輩在喔…抱歉啊。
對了瀧澤,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啊?我都說了要你帶我出去玩啊~真是太冷淡了~(笑)雖說我是不會主動邀你啦(笑),不過如果你邀我的話我一定會去唷。 

小剛:這個嘛,雖說你們是突然被告知的,但事實上我們也是前一天才聽說要出道的事情(笑)。我們還想說,去神社做啥?然後一邊去了現場。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啦(笑)。出席的記者很多,後輩則扛著神轎…什麼東西啊這!?…大概就記得這樣。老實說我還真什麼都不記得了(笑)。真是抱歉(笑)!
瀧澤在我看來,對工作真的是非常地全力以赴,就這麼貫徹自己的想法進行工作真的很好喔。我啊很喜歡能夠掌握自己的人,就像瀧澤你這樣,以後也請繼續在你精彩的工作上努力表現吧。 


今井翼 
Q. 最近過得好嗎?下次閒暇之餘方便的話再一起吃個飯、天南地北地聊天吧。麻煩你囉!

剛:嗯。好哇。這根本就不是在問問題嘛(笑)?翼他本身也擁有種種的煩惱,如果可以的話,我何時何地都願意傾聽唷。不只是翼,大家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