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翅膀終於去演舞當相方的精神糧食了!
果不其然,今日城主整個開心到不行……還好瀧澤今天有克制沒弄壞道具XD

演出中,風間還故意問藤之谷說:「瀧澤和翼啊…你比較尊敬哪一個?」
藤:「翼君。」
風間:「嗯…不錯,你也長大了。」
瀧澤整個噴笑打擊…可是臉上明明就開心得不得了…知道啦~有人稱讚你家相方、最開心的人就是你了~(戳戳)

翅膀坐在六列,最後要唱打麵音頭時瀧澤還故意改掉歌詞唱:「愛してる~愛してる~~いまい~~つばさ~ムード」,然後特地和觀眾介紹:「俺の相方、翼が来てくれました」。
接著翅膀上台跳打麵時,還跳錯方向,把瀧澤嚇了一跳大喊「反了啦!反了啦!」XD
又不是後桑馬!你們兩個很可愛耶~~~

最後翅膀退場,回到座位上前還故意坐在客人的腿上,又和座位旁邊女孩子搭訕聊天,又被相方罵說「不要隨便和人家搭話!(青筋)」,翅膀還約人家.說「哪天一塊兒去涉谷吧~」、「哪天一塊兒去吃個飯吧~」瀧澤一聽就忍不住喊「怎麼不是邀我!」。
那還用說!

因為你們會怕誤會啊!
因為你們私底下不熟啊!


大家都知道。

SM雙人團,嘿嘿。

聽說翅膀變黑又變瘦啦…
翅膀甲甲又!20號快到vvv

--

39的DVD有五週年夫妻出現耶>w</
好可愛好可愛唷~~小Takki我愛你~~~好想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