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膀篇:


雞翅膀說他喜歡滝就算被打也喜歡!←全錯!!!

被他嚇過很多次…="=
果然他講的是「瀑布」,不是「瀧澤」啦…上次看Duet時差點沒被他嚇死(是嚇什麼東西?XD)。翅膀說他很喜歡屋久島的瀑布,覺得瀑布很有魄力,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被淨化了。


雞腿篇:



瀧澤說,喜歡人笑的模樣,他覺得笑的時候是一個人最沒有防備的表情了。所以他喜歡上對方時,通常都是對方笑的時候。當下瞬間墜入愛河!?

哦唔……如果我沒記錯,瀧澤先生說過最喜歡某人的笑容了,十年來如一日、都沒有變過…哼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瀧澤說「我也喜歡翼!

會錯意…一個說「滝は好き」、一個說「翼も好きだよ」是怎樣啦~(哭著跑走)害我以為你們在呼應對方咧…你們兩個在被訪問時不會想笑吼!(明明就是我自己想歪…)

原來只是瀧澤喜歡燈油的味道,翅膀也喜歡,兩個人還會一起聊說「這味道好香唷~」

哼…我比較想湊上翅膀的身體說「翅膀你好香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