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出了!

葉山託生:柳下大
井上佐智:相葉弘樹
吉澤道雄:羽多野涉

演網舞的人都有宿命要演BL嗎——!

是說漫畫扔在台南家裏,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有沒有收這部了。大矢和美版的確定有收,高橋的我到底有沒有啊…(苦惱)
沒這究竟是真人電影還是單純劇場化…?感覺上應該是真人版,但是…

羽多野涉是怎麼一回事!

你跑去演BL電影嗎!Σ(’゚ω゚‘ )  
杉田組的人真是太妙了!我也想要加入杉田組!
……是說小野要不要也來組個小野組?我更想加入三合一小野包XD

今天整天都混在nico上看涼宮的激奏,小野的表演真是百看不厭!(我劇本到現在都還沒看…我完蛋了)一個長得像谷原章介、表演像及川光博、聲音像綠川光的人在唱歌跳舞耶~(捧頰)小野真的是太可愛了!當初我看AIR時,還完全沒把他放在心上的說…現在覺得他好可愛唷~(滾動)

杉田仍然很宅:p

--

土屋幫翅膀打廣告耶!(並沒有!)
點我點我
去逛了一下結果噗哧笑出來…GJ!土屋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