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我心裡覺得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就非得親自跑一趟不可。在安達露西亞那個地方,大家都是從小3、4歲就開始學習跳佛朗明哥,我這次只集中練習了一個月,每天接受課程指導,手都破皮了(指太鼓表演)…」
女主持人:「好厲害哦!之前曾經表演過這麼激烈的擊鼓表演嗎?」
翼:「沒有耶…不過私底下,曾經有時候喝了酒,心情很暢快時就跑去rental studio打一小時的鼓這樣…」

瀧澤先生你有沒有在身邊!口胡!>D<

提到關西Jr.。
「翼:大家的名字都好炫哦…『流星』之類的。」←真的嗎!

提到服裝。
翼:「這次我也有提出一些點子…問說『怎麼樣?』有人說『公演結束後乾脆就當私服來穿吧!』,我…我辦不到…囧」

在大阪煩惱的事——去的店家好少。
翼:「去了三、四家店,一直重複去了又去,照這樣下去,我看大概會去個15次左右吧…」

女主持人說他們攝影棚的主持人勝谷先生喜歡美少年
翼:「真的嗎?勝谷先生♥」
喂喂!亂放電是不可以的!今井美少年!
ヤバイ、ヤバイ…滝沢さんーーー你家的貓咪在亂放電!(打小報告)

女主持人:「這次很拚命啊。」
翼:「啊、是有被這麼說。太拚命了你!我自己看來,雖然還不足完美,然而我一旦有了目標,就絕對不會放棄的。」

翼:「帥哥私^&*)^%……帥哥私塾的大家好,我是今井翼。我現在都還不知道大阪哪裡有好吃的店家…勝谷先生~ㄋㄟ,勝谷先生~希望勝谷先生也為大阪的各位介紹一下唷~」

打——麵——
翅膀你一跑去大阪就亂放電…這叫東京的小妖精該如何是好呢…
瀧澤先生!快點去大阪看表演啦~人蔘茶是不夠的!

一回來攝影棚…
勝谷:「チンチン良い~」
女主持人:「很『翼』對吧?真的很『翼』!」

……我不知道翼不翼啦!(怒)

女主持人看完表演後,整個迷上翅膀君了…很努力幫翅膀打廣告,叫大家一定要去看!(吼,沒票啦。)最後勝谷先生很開心地說:「我要和翼君一起去吃飯~」

吼——瀧澤先生!!!

明信片:



相簿附贈照片:



佛朗明哥。



非洲鼓。



預祝要出發的朋友順利啦vvv
幫我收集翼汁回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