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o base。

こんばんわ~

講了兩句關西腔就破功的小朋友…

但是好可愛XDDD

我想到他在The Wild裡說小剛給他24小時加油時,還故意用關西腔說話…我聽到就好笑。去大阪住了一個月,小翅膀的關西腔好像沒啥進步嘛…這禮拜的こんばんわ聽起來和上禮拜的沒啥差~一樣可愛又奇怪。早知道你撐不了幾句的關西腔:p

小翅膀說這一個月來都是大阪東京兩頭跑,完全的飯店生活…飯店房間已經快變成自己的房間了。他還跑去大阪的玩具店買了威力十足的玩具槍,可是又沒啥機會可以玩他…接著就開始他的笨蛋舅舅姪女愛大爆發!開始介紹他樂屋內的姪女照片…

後面的工作人員你們笑得太誇張了!

今井翼你也太誇張!

穿著白色和粉紅色洋裝的小姪女照片……夠了~~你不要再講了啦!(爆笑)小翅膀說,他還包得好好的帶來大阪,心裡想說,唯有這個一定不能忘記帶……

姪女是你生的嗎!囧

回信時間,翅膀說這次松竹座的週邊也是他自己想的…還有他去西班牙拍的照片也有用上去,然後場刊收集翅膀的一些發言…等。講了一大堆關於這次松竹座的想法,這次的表演超乎想像的辛苦,與其說是不安的心情,不如說是對觀眾抱持著溫暖而感謝的心情…

有聽眾說,他在卡啦OK唱五倍速的Get Down,超累的!叫翅膀一定要試試看。翅膀:「辦不到!」翅膀還試唱了兩下…我快笑死了……XDDD

翅膀還大喊:「14歲萬歲!」

先生你忘記你精神年齡也是……翅膀建議14歲少年(少女?)下次挑戰最高倍速的SAMURAI!

然後,保齡球最高分數「大概」是160分。為甚麼是大概啊?翅膀先生?

有聽眾說看到一片上,翅膀和食倒太郎合照,很好奇不會被發現身份嗎?翅膀說完全沒關係啦,雖然有人在旁邊窸窸窣窣地講話。

這次的回信SP……只有四張!創最低紀錄了XD

在大阪的放送有夠歡樂的…哈。下個禮拜要回到東京了,有點捨不得呢。翅膀還開玩笑說,下次去別人家錄音好了…去瀧澤家你覺得怎麼樣?="=/

http://www.mediafire.com/?4wjzzz0hc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