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バイ…


翅膀都不把衣服穿好…哭哭。

這兩張圖到底是誰!XD
哪來的可愛少女——太猛了!看大張圖有壓迫感!





我好想把瀧澤那張貼上來XDD
我的老婆好正!好煩惱!


這是嗶嗶鳥買的照片。
本來要從這兩張挑一張做版面…挑了半天想了半天…
變成用佛朗明哥小翅膀o_o
Why~!?

不管~人家硬要貼啦~>D<

大家好我是今井翼,26歲。



好可愛…


最近的我…很想寫東西、又不敢寫東西,中文能力大退步,即使只是翻譯都有驚覺。昨天半夜發現自己這樣不行了,所以拿起天下散文選看…越看心情越低落,完蛋了,我的詞彙越來越貧乏…以前沒放在心上的散文,如今看了卻愈加津津有味、愈加深覺自己程度低落。
所以!我要先補充自己的中文詞藻,再回頭來寫東西…不然怎麼寫都那樣水平,拉不上來TDT

好想買書…好窮哇~夏宇出詩集…一本要七百多,我很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