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上親自去聲優的家中,請聲優素人出演。看到很多非常老牌的聲優哩!老牌到……那不是我的年代啊!(炸)對我來說,那些老動畫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中配XD

久本雅美說想聽塔矢亮……我是說白龍的聲音~於是他們跑去入野自由的家中。

露面交涉中。

ちょwwwwwwwww

入野自由你不是最近才在鋼蛋雙蛋的見面會出演過嗎!幹嘛搞得好像露面會多困擾的感覺!(爆笑)而且明明聲優雜誌上還會出現的說……日本人真可愛~好會演~XD

截到一張比較沒有彈幕的……


聲優歷12年!?

配了12年的音還可以這麼差!這也是世界奇蹟啊!至今我仍然認為汪汪姐的白龍大勝…他的白龍真的是配得無敵爛XDDDD

不過沒關係…那時候他才14歲……欸欸欸欸,可是D.N.Angel、IC21還是一樣爛啊!(爆)我永遠的地雷…入野自由……(遠目)

22號的節目有50位聲優露面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