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啊~~~~~~~~~~~
好感人啊~~~~~~~~~~~~~~~
太太我要被瀧澤你這三八弄哭了啦~~~~~~~~~

POPOLO裡的「美談は語られることはない。」這篇大家一定要讀喔。我都要感動到眼睛流汗了啦…害我熱淚盈眶了一下…

記者說,能夠將兩人羈絆浮上檯面表現出來的,莫過於當對方陷入困境時。比如說,前兩年翅膀腳受傷時,那年的跨年演唱會上的安達魯西亞最後的丟外套動作,在那時候瀧澤做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舉動。當時瀧澤並沒有丟出外套,反而是就這樣抱著外套不動,記者還在奇怪說為甚麼沒丟?

沒想到——

當翅膀扔出外套後……對,瀧澤秀明就走過去幫行動不方便的翅膀撿起他的外套,他是為了幫翅膀撿外套做的準備。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不知道我該哭該笑該萌該怎樣了啦!好感動哦!
瀧澤秀明溫柔疼老婆的事蹟再添一項…(拿出筆記本)

記者問了瀧翼這件事情,翅膀只是苦笑,而瀧澤就「欸?」一臉裝傻…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美談は語られることはない、そんなふたりだからこそ、目が離さない。



五年囉。

中間聊到大河劇,瀧澤說翅膀去演的時候,他一直被共演者虧說「啊唷~不去聊個天、說個話好嗎?」感覺很像喜歡的人在面前的小學生一直被推說「去和他說話啦你!」。

嗯哼……喜歡的人是吧……

全世界到底還有誰不知道瀧澤秀明的意中人叫今井翼的?=_________________=

--
啊,先講件我開心的事。
日生伴舞群公佈了。

是MAD和親我腳vvvvvvvv

MAD~~~~~你們回來了~~~~~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