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腦袋快炸掉…電波城開播,真是搞死一堆人……總之,能夠順利聽到真是太好了。

日本放送很難收到電波~~總長我收不到你的電波啊~~~~bobo說,他該不會是只把電波傳給翅膀吧……(大驚)不——總長——把你的電波分點給我們,不要讓颱風隔絕了我們之間電波的來往啊!(毆)

第一次的專屬廣播節目,聽得出來瀧澤有點緊張,講話有點拘謹。而且第一次錄音還NG說成「瀧澤演舞城」,啊唷~超可愛的啦!不過廣告超多的,加上節目裡播放的歌曲兩首都是完整版本,所以扣掉廣告、歌曲……我怎麼覺得to base裡翅膀說的話還比較多!(炸)

節目開場是騎馬打仗的音效…還介紹了偉大的瀧澤殿下!超妙的~瀧澤提到了說,終於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啦!已經十年沒做過廣播了。說到瀧翼,兩個人過五週年啦~翅膀最近有舞台表演~等等,於是播了samurai。

整首的SAMURAI!

殿下,會不會太長了點?(笑)

講到近況,瀧澤最近在拍平成版本的雪之丞變化,要演女人超辛苦的!真的非常辛苦!以前都沒演過女人,這次對他來說真是吃盡苦頭,他學到了女性真的很辛苦的心得…比如說呢,他會穿著和服、正坐好,張開小嘴一口一口吃著飯……還會自然而然翹起小指!

翹小指!——我怎麼記得你以前就被翅膀說過,拿麥克風唱歌時就會翹小指!(炸)

而且回到家後,明明是個正常的男人,沒想到自己最近也越來越女性化了…XDD

ヤバイ!雞翅膀你家男人越來越女性化了!(狂笑)最好笑的是後來,瀧澤說,說到女裝就會想到美川憲一,所以,我們來播美川憲一先生的「天蠍座的女人」。

ちょwwwwwwwwwwwwwwwwww

天蠍座的女人不是你之前手機鈴聲嗎!你也太有愛了吧!!!XDDDDDDD

接著是記念的第一回公開記者會。

瀧:「眾人準備完否?」
記者:「是!」
瀧:「速將想詢問之事呈上,有問題舉手發問。」
記者:「(此起彼落)殿下!殿下!殿下!殿下!殿下!殿下!」
瀧:「(很爽地笑了一下)那麼,那邊(那位)。」

等等——!這是在餵鴿子嗎!!!還「那邊」咧!

第一位問說,這次瀧澤是第一次一個人主持節目,不知殿下幹勁如何?殿下回答說,平常說話都有對象,像是翼啊…這次他想去理解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愉悅之處,希望做出讓大家都樂在其中的節目。
記者:「承您回答,感激涕零。」
瀧:「好說好說。」

記者你們會不會太愛演!!!!

第二位:「身為電波城城主,是否也該考慮如何賞賜城下子民呢?殿下是否會製作電波城的商品?」

這位記者你真的很妙欸!!!!

殿下說,他想要做和風的商品,賞賜給優秀的聽眾。

第三位問說和聽眾的交流。殿下說,他想做一個親民的殿下…會聊些自己的近況啦、煩惱啦(比如說老婆都不理我之類的嗎?炸)…還想和聽眾對話交流。

第四位問,是否有和媽媽報告?有沒有聊些什麼?殿下說,還沒講,但是彌生媽媽知道後一定會很開心。

住在巷子內的記者來了——!這位真正是內行欸啦……我要頒獎給他,雖然殿下沒回答啥。POPOLO(?)的女記者問說,翅膀也有自己的廣播節目,殿下是否有和翅膀報告過這次廣播節目的事情?(還講到自己吃螺絲笑出來…)

瀧澤:「報告…?和翼報告?我沒和翼殿下報告呢。我們很少會去聊工作上的事耶…不過總有一天翼會來節目做來賓的。」

1.這位女記者懂得問到翅膀,值得嘉獎。
2.用到「報告」一詞,顯然非常理解瀧翼雙人的關係。
3.殿下——我覺得你稱呼翅膀為「翼御前」會更好!!!!

接著播了,整首的REAL DX!

最後尾聲,工作人員騎馬(!?)來報告。

「殿下殿下!我是T!最近殿下在演正月的雪之丞變化,著實辛苦您了!說到扮女裝,殿下平日作為也越來越有女人味了,這樣沒問題嗎?連我都有些愛上你了呢…」
瀧澤:「喂!搞什麼!T!!這位是我相當親近的工作人員…」瀧澤說自己果然從旁人看來都有女孩子味了嗎?XD

很歡樂的廣播~而且瀧澤還滿愛提翅膀的,舉例必舉今井翼XD

如果電波能更強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