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日本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馬其先去看他的第一場小翅膀,我們其餘幾個人先回民宿。

此行來日本重點三個:食物、漫畫、瀧與翼。

因此放下行李後,我們先去吃了晚餐,是便宜又好吃的漢堡肉!阿達點了親子丼(可惜沒有瀧澤丼,不然我就點了…),我和B君都點了漢堡排。

「今晚吃什麼?」
「漢堡排。」


漢堡排!就決定是你了!

日本的漢堡肉調理得超好吃,不僅肉汁充足,一切下去肉汁滿滿地溢出來,醬汁也是相當地美味。偷嚐了阿達的親子丼一口,那個醬汁讓人好回味無窮;可惜沒再去那間店一次,不然我很想點一次丼來品嚐看看。雖然有漢堡排我就很滿足了!

這是阿達點的親子丼,醬汁是一絕。


我點的漢堡排。



吃飯前一定要學的。



對不起,不像。


杯盤狼藉。


晚上和赤蜥蜴、KIT、S他們去夜唱,由於晚上夜唱是12點開始,所以我們又跑去居酒屋,等看完小翅膀的赤蜥蜴、馬其來和我們會合。是說我肚子快脹死了…只好點飲料喝,可樂很好喝(我不是學光一)。

這是大阪燒~赤蜥蜴點的。



還是赤蜥蜴點的聖代。


這份明太子煎蛋等了快要一個小時……大概他們先去抓雞等下蛋,等魚生出明太子後,才趁燒熱騰騰趕緊作成煎蛋送上來!


聽赤蜥蜴他們講,10號晚場的雞翅膀狠認真地唱歌……但是表情不時崩裂……明明很嚴肅的跳舞,唇角卻有時候忍不住往上勾起來,表情隨時有崩毀的危機!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猜半天…還說該不會是音控室有某人在,一直用耳機不停地告訴小翅膀:「哇~~~你好帥唷!真的好帥唷!翼最帥了!!」結果害得小翅膀忍不住拼命笑……不過隔幾天就知道原因了。聽說雞翅膀那天全家去看小翅膀,大概連小姪女都有去吧……(遠目)

好想看表情扭曲的小翅膀vvvv

半夜去唱歌,猛點了一堆踢踢歌,還有2u4u特別Event version的!大家人很好,都幫我點了很多瀧澤solo的歌!

「瀧飯!你的歌來了!」
「瀧飯!快!輪你了!」
「瀧飯!!!」

——什麼事啦!!!!

我們一邊唱還一邊想………

為甚麼那位先生還沒有突然出現指正我們的動作?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