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翅膀是火鍋控。

開頭講了一堆火鍋類型,泡菜鍋、豆乳鍋、博多的水炊雞肉鍋……一堆鍋,因為翅膀一個人住,所以常常自己一個人吃火鍋,他覺得料理和買菜的時候很讓他樂在其中(齁,主婦!XD)。說下次想要瀧翼一起吃火鍋,以前從來沒一塊兒吃過呢~

真的哦?

短信回信SP。

第一封是聽眾說學校的老師會穿毛大衣,還說「很像瀧翼吧~」翅膀說這樣不錯啊,夢物語嘛。他突然想到最近有個足球選手柏木陽介,常被說是「廣島的今井翼」耶。(http://www.sanfrecce.co.jp/player/top/top_27.html,他嗎?)

講到茶泡飯,翅膀又興奮起來了。聊到奢侈的茶泡飯,翅膀想起了美味的松茸茶泡飯…(哇咧~我餓了)「吃飯啦!誰誰!」奇妙的台詞…?誰誰是誰誰?XD

聽眾說看到283上用廣島腔,他看了很開心,翅膀說他也沒什麼特別用意。(原來283念283,不是念Tsubasa啊~:p)

翅膀喜歡倒車入庫,但是縱列的就……

「噹噹噹~」

「討厭=3=」

我突然大笑起來。他在討厭什麼?縱列停車還是鐘響?XDDD

喊「イヤだ。」的翅膀超可愛的!

今天是「這樣的主持人不行唷~」單元。

有一個很有趣,是自稱時會喊自己的名字。噗…最近的283很常啊!「湘南的今井」、「今井先生」、「迷上柑橘醋的今井」,哈哈。

中間翅膀有講英文,好好笑……「Style!! Yes!! Style!!!」還會捲舌!

最後一封信是聽眾說,他打工一天就看到三個男孩子拉鍊開了,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和他們講呢?翅膀說,請告知他們吧!

結尾講了演唱會相關事宜,沒講廣播劇的事溜。
arrow
arrow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