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的舞台似乎有些不一樣…」
「不一樣?」
「明明是那麼地美麗,然而卻彷彿充滿了殺氣。」

果然小闇暗戀小雪。

00006623-23-1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00139223-25-16.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總長拚命壓低了聲音來唱,可惜成效不彰……

瀧澤聲音偏中高音,硬把聲音壓低啞來唱,聽起來好突兀。身段還滿漂亮的,雖然看那麼一小段看不太出來什麼…還是稍嫌不夠流暢,但是就短短幾個月的訓練來說,能夠做到這樣的程度確實很驚人。

我沒看過瀧夜叉姬,也只看過阪東玉三郎的歌舞伎表演(阪東的身段和眼神真的是無敵迷人的),但是我想問…瀧夜叉聲音真的是那樣嗎?!好想看正版的瀧夜叉姬來比較一下唷~~沒看過正版的我不敢亂下評論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小雪的妝的,比起歌舞伎還是淡了點,有些透,不過看起來挺精緻的。

總而言之,很期待1/3的小雪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