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ase不愧是隨性的to base,他的隨性和電波城不太一樣…這次的to base 不是在錄音室內錄音的,而是來到了! 

會議室! 

翼說這次在會議室錄音,害他有點小動搖…旁邊是高樓大廈,連工作的男兒都看得到,另外一邊還有白板什麼的。然後23日開始的廣播劇…啊不是,是 24日,翼還開玩笑說,錄音時一直被稱讚喔。瀧翼演唱會則是從24日開始… 啊不是,是23日… 

今井翼,你沒一個記對的( ̄ー ̄;) 

回信時間聽眾問到了幫大前輩編舞的事情,翼說他大概花了三天去幫忙,去嘗試慢慢與這歌曲磨合,希望翼飯、近藤飯、聽眾統統都要支持這首歌唷~他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這首歌。於是播了「目覚めろ!野性」。 

問到了配廣播劇的事情,翼說配音時身邊都是專業的聲優,要如何只用聲音去傳達表情,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不過他自己配得很開心。希望大家屆時一定要準時收聽。 

如果是這樣的主持人不行唷~單元。 

有一個信件很有趣,居然是「赤裸主持」,翼立刻用力吐槽說:「這根本是變態嘛!在進攝影棚前就會被擋下來了啊!根本是作為人都很不行啊~這要帶去給武田鐵矢(金八老師)好好教訓一下才行!XD」 

最後回信說的是283上提到,翼去看阪本舞台劇的事,翼又強調了一次阪本扭動的腰真的很迷人!而且這部舞台劇他大概在三年前去紐約看過一次,所以這次又特地跑去看了。 

這集to base很可愛,因為翼一直自稱「今井君」XD 

-- 

電波城開頭提到了想辦電波城尾牙~20歲過後就覺得光陰似箭啊——瀧澤說平常老是被工作人員捉弄,他想藉著尾牙報復欺負一下工作人員(ドS!?)。 

播了V6的Way of Life。 就是無法有話直說,是一位18歲大一的女孩子打電話進來。到現在都還和母親睡同個房間,因為很怕黑……這裡殿下還故意裝恐怖的聲音嚇他:「嗚— —晚上會有某些東西跑出來唷~啊啊——」(你不是自己也會怕?o__o)好壞喔,殿下。

殿下「嗯~」了很久……但是最後並沒有解決問題,保留~

………你來亂的?

回信時間,一位聽眾說他把重要的戒指弄丟了,問殿下有沒有類似弄丟重要東西的經驗。殿下說他很少會把重要的東西弄丟欸~只要是很重要的東西,他都會好好收起來。 

對對,大家還知道你以前把翅膀的卡片貼在牆壁上天天欣賞

有一位聽眾是狂愛橘子,還會在浴缸裡泡澡放橘子,大家都說他很奇怪。殿下就說,他也會天天喝柳橙汁啊~最近媽媽彌生殿下還帶了一堆橘子給殿下,很好吃的說~ 

另一位聽眾說的是他去做痔瘡手術,還被老師稱讚說「真是了不起的痔瘡啊~」(好奇怪的來信)。 

今天的阿踢很正常,叫殿下要記得年末大掃除,如果有需要幫忙可以叫他去~殿下還說今天阿踢也太正常了吧!XD 

殿下已經大掃除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