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vol.290 

大阪公演結束! 

並且這也是
我歷有經驗中
最為艱辛的一次內容、行程。 

也因此,這次我投注心血、傾盡全力地挑戰它。 

東京又會如何呢?不僅僅是我,將接收各種意見,再度開始向東京公 演做準備。 

東京公演亦然。
更好的表演
我希望能夠藉由我的舞蹈,創造出能令大家皆心滿意足的作品。
希冀將貫徹、堅持、戰鬥等印象成形。 

那我要來坐新幹線回東京啦。 

謝謝大阪。 

謝謝大家♥ 




All you need is LOVE.  

All you need is Takki!!!
All you nees is Food!!!
All you need is 洗衣機!

7月29日 

vol.289 

今天從下午開始到半夜三點一直都在跳舞!
不知不覺間半天都在一個勁兒地猛跳。 

晚上從排練處移動到另個練舞室,繼續跳。 

今天換了T恤、無袖衫
共六件。 

又積了一堆待洗衣物… 

好睏… 
肚子好餓。 

洗衣服好麻煩唷— 

洗衣服好麻煩喔—
今井翼好可愛唷—

Orz


7月26日

vol.288

現在是早上七點。

又是製作音樂又是思考歌詞
不知不覺間竟然已經這個時間了…

與其說是明天,
應該說對今天到底起不起得來感到有點不安。

經紀人唷~
麻煩準備一下平底鍋和湯杓。


………
不過,如果你這樣對我
我會更不想起床…

好的!
氣勢萬千地起床吧!
老公出差,今井翼留守。
還在床上滾來滾去起不來…



7月24日 

vol.287 

今天也是不停地排練跳舞。
順道一提,現在我在排練後就會進入錄音室,每晚每晚製作音樂。 

每天皆是龐大的練習
然而我能打從心底強烈地感受到,充滿愛的支持的各位,感謝再感謝。 

失去、獲得
如此極端的兩者
莫去執著
能夠順暢地完成工作
我最喜歡了。 

面對任何事皆是。 

所以
心中滿懷愛與驕傲
明天也加油吧! 

愛あるサポートをして下さる方→大家都很有默契知道是誰XD
所以原文:「かなりハードな毎日を送ってますが、愛あるサポートをして下さる方に心強さを感じ、感謝感謝です。」我流式翻譯應該是:
「我每天都好忙喔,還好我打從心底感受到有某人充滿愛的支持,真是感謝再感謝>w<」



7月15日 

vol.286 

大家好大家好。
今天也去跳舞囉★
今年的公演,將會誕生許多全新的事物。現場有信賴的舞蹈老師負責全體的舞蹈編排,因此排練時的張力也隨之增強了!
今年將更勝去年地把重點放置在舞蹈上,既不是演唱會,亦非音樂劇,我希望更能去拓展整體的舞蹈娛樂表演。在如此的空間中,將所有的感情付諸於各位,我會為了讓大家能好好感受到而努力的。 

那麼差不多也要來為明天的排練準備來睏啦~★
今天我也有努力洗衣服唷 

掰掰★★★

我的偶像……可以睡午覺……?
不然就是昨天半夜才睡稿稿=w=
真可愛~蹭蹭~



7月11日 

vol.285 

!Hola! 
我現在每天都在排練跳舞唷★ 
然後再開會
再去錄音室錄音,以更勝去年公演為目標來準備。 

順帶一提,我今天要來去佛朗明哥的課程
來去排練
來去開會討論
就是這樣的一天。 

換個話題
最近我有個煩惱… 

因為排練,所以流了好多汗
一天就要換上三件衣服。所以待洗的衣物立刻就堆積如山… 
精疲力盡地回到家後,就要馬上洗衣機轉啊轉,真是有夠麻煩的呢… 

…… 

好滴 

今天也要努力地
洗衣服
啪搭啪搭拍一拍後
再晾乾。 

工作和洗衣服
一起來甲甲又吧★ 

6月5日 

vol.284 


我感冒了。
等一下要來去耳鼻喉科。
今天也是「戀詩」宣傳的一天。
大家確認過了嗎?
很哀傷呢…。
「戀詩」
像今日一般的雨天
伴著雨聲
傾聽著。 


雨聲一定也在演奏些什麼。 

4月6日 

vol.283 


大家好嗎? 

俺精神很不錯的唷。
最近我每天都在接受嚴格繁重的舞蹈課程,腳底超慘烈的… 

對了對了,這次更新迎接了值得紀念的第283回呢!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跟隨我這毫無規則的更新m(_ _)m 

為了紀念283,我想讓大家調查票選選出待機畫面等事物,然後以票數最多的作為最終決定☆ 

詳細情形請點選283紀念企劃! 

那麼掰啦♪ 

3月23日 

vol.282 

今天,全國巡迴完美落幕了!
現在正由福岡返回東京的途上。
而且這次的巡迴真的玩得好開心☆ 
從各地的歌迷身上獲得了好多好多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m(_ _)m 
這次錯過巡迴的人,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來相會唷♪ 

那麼,掰囉。 

283! 283! 283! 283! 
開賭啦!出現在哪天啊~

 3月16日 

Vol.281 

仙台的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呢!謝謝大家♪ 
當然,在至今巡迴的每個城市裡,都度過了最棒的時光,而今年的仙台很熱情唷!
會為了能再度蒞臨這兒而努力加油的。
下個禮拜的巡迴也是最後了。
直到最終場為止,聯合兩人的力量一起甲甲又唷☆

註:甲甲又原文:ギャンパリモァス(頑張ります)。



2月23日

Vol.280 

現在,正在和歌山~京都移動的車中。
我的正後方坐著瀧澤唷。
總覺得他,一副成熟地望著夜景的模樣。
而俺吃完了便當,正在喝水唷。 

那麼,明天也繼續加油囉☆

今井翼,你更新這篇的用意是告訴我們瀧澤在幹嘛嗎…?

2月6日 

vol.279 

今天去上佛朗明哥舞的課程。呀啊,好難喔…雖然還有好高的障壁要超越,但是我很享受、會努力的! 

另外,今年的冬天一直持續在下雪呢。雖然很討厭寒冷,但是看到雪還是覺得好興奮唷☆ 
在這種日子裡腳底會很滑,大家要小心不要跌倒唷!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月22日 

Vol.278 

昨天我去欣賞了電影earth
和森田剛前輩的舞台劇IZO。 

從剛前輩的舞台中我感受到了大量衝擊的感動。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這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總之毫無理由的就是相當動人。貫注靈魂的舞台教人難以自拔、我深深著迷於身為演員的剛前輩,更加對他感到尊敬不已。進而沈迷,並為這部作品的深度大為感動。用言語實在很難以去表達出它的好,真讓人著急……我能夠欣賞到如此動人的作品,真的是太好了! 

earth也擁有許多不去觀賞過就無法有所認知的世界。接觸的事物、首次認識的事物、感動著、思考著,有時又叫人落淚… 不去接觸就無法理解的世界真是太多了。以上,又是再度重新認知的一天★ 

好!加油吧! 

電影.earth:http://earth.gyao.jp/
感覺像是電影版的Discoverry和動物星球頻道…bbbb


1月20日 

vol.277 

廣島和山口的演唱會玩得好開心,謝謝大家!
而且,大家好溫暖★ 
雖然還在未定之天,希望還能再回來玩☆ 
下個週末也敬請期待唷。 

嗯,第一次去了宮島玩,逛了逛嚴島神社。
度過了一段使精神再度重新集中的時光,總之我為許多的事物而感到無限感動。
傍晚的景色真是美麗→(附圖)
那麼拜囉。

宮島翅膀是和經紀人一起去的。
講到宮島我就想到他那個笨笨經紀人XDDD


1月17日 

Vol.276 


這週末的演唱會在廣島~山口★ 
上個週末在大分擁有了非常完美的開始,希望這週末也能度過美好的時光(-.-)v 

對了對了,
我年初去抽籤的時候抽到了大吉唷★ 
在這(附上了一張大吉籤的圖)
我今年也要加油啦! 
怎麼和瀧澤那篇…這麼像…-_-


1月7日 

vol.275 


大阪公演結束! 

呀呀好High唷♪ 
謝謝大家! 

從這個週末開始
全國巡迴要揭開序幕了★ 

期待與各地的歌迷相會★ 

今天度過了心情大好的演唱會,應該可以睡得很好唷(-_-)ZZZ

那麼掰囉★★★

1月1日 

Vol.274 

謹賀新年!
我是幾乎是和尚頭的今井★ 
新年這樣的髮型有嚇到大家嗎?
就是這樣的心情唷★ 
…為甚麼要剪呢?
心血來潮呀★ 
頭髮剪太短了,在這季節裡好冷喔…(-.-)V 

欸—— 
今年也有效利用時間、劍及履及地上吧!
這樣的今井翼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新年換一篇~★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