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千秋

跳完佛朗明哥,MC時翅膀表示每次表演時都請大家做手拍子的三拍子,很舒暢!謝謝大家!
當大家鼓掌時,翅膀再度張開雙臂做出「好舒服!」的模樣,這次居然還轉過身向觀眾搖搖小屁股(本日撒必死吧XD)。
這次借的是東京來的媽媽的手帕,媽媽還準備了扇子,翅膀借來說還吐槽了一下。「好啦,擦汗的方式,大中小很糟糕~你要哪種?」
媽媽:「很—糟—糕—!」
翅膀:「哇…從媽媽的嘴裡說出『很糟糕』』三個字…」
於是翅膀用力擦擦臉、擦擦屁股還給對方。
今天的edge叫得非常非常猛,比起前天似乎挺累的眾人,今天大家都像豁出去似的吶吼。

謝幕,已經有人在哭了。

翼:「在這十一天內,關西Jr.、MAD,以及舞者們,大家都很努力。並且每天的公演都能夠有這麼多人願意移駕欣賞,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發現辰巳哭得很慘)「現在好像已經有小朋友在哭了,來,辰巳,打招呼。」

辰巳:「(又哭又笑)謝謝,我是MAD的辰巳…嗯,這次的大阪松竹座公演…(哽咽,全場鼓掌)無論是在體力或是精神上,都很辛苦…也曾經因為舞台失誤,大家後悔不已地哭過………(痛哭)對不起……」

(身後的幾位MAD咬起嘴唇,開始含淚。
翅膀走過去,給了辰巳一個擁抱,觀眾尖叫)

辰巳:「可是…大家,真的很溫柔、很溫暖。」

翼:「這樣喔~不對也有可怕的人在對吧?(笑)」(指自己)

辰巳:「對…有時候會出現…」(哭)

(全場笑)

翼:「不過那是愛唷!」

辰巳:「對,是愛。我的同伴以及在場的各位,既溫柔又溫暖…真的是最棒的夥伴!(大哭)」

翼:「好好,謝謝你。MAD的大家,至今為止支撐著我的舞台,非常地努力。從後輩努力的身影上,我也學到了許多事物。」

辰巳:「我也獲益良多,謝謝。」

翼:「不,是我獲益良多。」

辰巳:「不不…是我…(淚)」

翼:「我們幹嘛這樣稱讚來稱讚去的啊~ww謝謝。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緊湊。在東京花了三個禮拜練習,剩下的一個禮拜與關西Jr.合練。接下來關西Jr.也有自己的演唱會,最近他們總是在舞台結束後,在練習室練得很晚,真的很努力。那關西Jr.,有誰要當代表致詞?」

室:「我(舉手)。」

翼:「來,室同學ww」

室:「大家好,我是室。經過這次的公演,我對舞蹈的想法都改變了,真的學到了很多,謝謝。」

翼:「小桐他因為有極道所以拒絕了(笑)。室你明年應該會長到250公分吧?結果就不能從舞台旁邊出場了。」

室:「會被罵…ww」

翼:「這次他們跟著我,非常地努力,有這麼拚命努力的同伴,我也會想去為他們加油。謝謝你……咦,怎麼又有人哭了?w」

(MAD全體都哭了,尤其MAD的林大哭,辰巳抱著他安慰他)

辰巳:「對不起,林他淚腺鎖不住…」

翼:「東京到現在一直都跟著我的人有很多,這次可以這樣陪著我努力,真的是最棒的夥伴。在每次公演中,這樣拚命地努力,對於自己的失敗留下悔恨的眼淚,大家真的是非常拚命。松竹座的公演雖然結束了,可是即將贏來日生公演,回到東京後也要開始準備了。屆時將呈現出更完美的演出給各位,請大家絕對要蒞臨參觀。」

(幕落)
(翅膀出場)

翼:「可以再回到大阪,我想是托了大家的福。有大家的支持才足以支撐完成這個舞台。這次的公演真的很辛苦,初日結束後我看著月曆,心裡想著接著下來會怎樣呢?而感到了不安,然後每天每天的公演,在公演時,漸漸地漸漸地從各位身上獲取了能量。能夠像這樣,有各方的支持,這對我而言是極大的力量,也幻化成胸中一股更加努力拚命的心情。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待會兒等著我們的是,新大阪車站(笑),沒吃美食的話大家都想衝回加了。(笑)不過對我們而言,大家真的是最重要的存在,今後也將繼續挑戰各種事物,傳達給各位各種想法,希望未來大家可以繼續溫暖地守護著我們。」

觀眾:「謝謝!」

翼:「這是我該說的,謝謝大家。」

(全場鼓掌)

翼:「對我們亦是,如果我們的表演能夠讓大家感受到任何一個向前進的心情,我們會很開心的。未來我也將活用這次的經驗。謝謝大家,謝謝。(飛吻)」



8/6

初日。

翅膀和一列的觀眾借了毛巾擦汗,MC時還被觀眾說:「多說一點話啦~」翅膀笑著說:「不愧是大阪耶。」說自己對舞台狠多想法都放在場刊裡,大家要多買場刊喔。
佛朗明哥時,打了三拍子,全場也跟著打。


8/7

翅膀把鼓棒送給了觀眾,該位觀眾後來有好心把鼓棒讓大家拍照。
翅膀說喜歡謙虛的人(翅膀我很謙虛←uso)。
因為昨天有人借毛巾擦汗,所以今天觀眾大家都有準備毛巾。
一位毛巾要給翅膀,翅膀看了說:「這顏色我不喜歡…粉紅色是相方的顏色欸。」對方狠努力推銷:「因為是香方的所以要用>D<」於是翅膀拗不過,還是用了,最後還給對方時還說「不洗會臭臭唷~記得回家用downy洗vvv」。

8/8

今天翅膀在edge把鼓棒打斷了,用手敲鑼。把鼓棒送給觀眾。
這次大家又變聰明了,統統準備了素色的手帕,可惜翅膀這次沒有借毛巾擦汗。
MC時說「佛朗明哥,Tsuba明哥,呵呵~」自己講完還挺開心的。

日本時間晚上十一點左右翅膀被目擊,很瘦,臉都凹進去了。
(那位目擊的同學,回台灣後請借我你的眼睛讓我膜拜一下QQ)

8/9

翅膀左手內外瘀青,不過今日精神特別好!嗨到翻。
MC時又借了手帕擦汗,特別找了沒準備毛巾的那位少女,翅膀問他怎麼沒帶?少女連忙從包包翻出一條給今井先生,今井先生於是把他當毛巾一樣用力擦臉>D<
最後結束時,三度廣播大家硬是不走,讓翅膀穿著五分褲+手掌T恤出現和大家拉咧,並且推薦大家要買T恤,穿起來很舒服喔(今井翼誠心推薦)。
接著偉大的大阪人開始調戲翅膀,問翅膀等等要去哪?翅膀說要回旅館馬殺雞。
歌迷甲:「來我家~」
歌迷乙:「明天來我家~」
被調戲的小翅膀非常開心。
這時候!

中華隊代表出現了!

大喊了一句:「XXXXXXXX!」(讓他自己講XD)

翅膀回了一句:「大家好~」(中文)

呀啊啊啊啊啊~~~~~~~~~~~~
中華隊代表我愛你!如果踢踢明年來台開演唱會,請你吃飯啦!
這大概是既中華隊奪銅牌,今天讓我最開心的事了XD

8/11

對於佛朗明哥之後的掌聲,非常沐浴其中。
還連續說了兩次「気持ちいいーー」
還開心告訴大家北島拿了金牌唷~

借了有花花條紋的手帕,還問觀眾:「我要擦囉!可以嗎?大、中、小,要哪種擦法?」
「大!!!」
「大是不是?好,我懂了。我要擦啦——」
用力地大力地在臉上擦擦擦。
「好,等等請到接待處支付五萬元…」XD

8/12

一部跳完佛朗明哥後,又是擦汗的時候了!
這時翅膀發現了附有小熊熊吊飾的有相方顏色的手帕!(粉紅條紋)很開心地借了來,擦擦擦~把他當毛巾一樣擦擦擦~把麥克風放在地板上,全身擦擦擦~最後,翅膀居然吻了一下熊熊才還給人家!
你和你相方都有親熊的習慣嗎!

二部和一對夫婦當中的爸爸借了手帕,這次擦得很輕柔。

8/13

一部沒借手帕。
二部和二列的觀眾借了有角角的手帕,依然問:「大、中、小、很糟糕,想要哪種?」
「很糟糕!」
於是翅膀拿手帕用力擦擦臉、擦擦身體、擦擦屁屁,接著下台還給對方,要回台上時猛然回頭對前列說:
「請不要看我的屁屁!」
走兩步,又回頭:「請不要看我的屁屁!」「請不要看我的屁屁!」
終於回到台上的翅膀還不忘繼續吐槽:「有稍微看了一下對不對!」
(很好玩嗎!今井先生!XD)

有和小朋友借手帕,結果被對方拒絕了:「不要~」。
翅膀:「被說『いや~』了…是不是相方君你會比較愛?」
(瀧澤躺著也中槍XDDDD)

說響板是為了讓觀眾融入整體表演中,所以才特別製作的。

翅膀問觀眾哪來的?對方說是愛知縣。
翅膀:「其他還有好多不同地方的人來看呢~之前有台灣的觀眾來看,喊說『ㄐㄐ好~』…啊呀,好像說了下流的話,不好意思~vvvv」

一部總最少打飛了七支鼓棒,二部兩支。


8/14

午場借了橫濱海灣星的手帕。
晚場有一位觀眾無禮地把毛巾扔到場上,翅膀一開始楞了一下,後來很不客氣地說,這種方式扔上來很沒禮貌,我才不要用,這不是演唱會也不是毛巾單元,不要搞錯了。最後把那條毛巾放置Play。
直到最後翅膀才把毛巾撿起來還回去,毛巾上原本有寫字,翅膀看了一眼說,寫什麼看不清楚~就還回去了。


8/15

MC大家拿出手帕來給翅膀選,翅膀不知道看到什麼手帕,一臉驚愕,在那裡自己演半天…走近兩步、退後數步…走近兩步、退後數步…自己演得很開心後選了一條瀧翼22歲演唱會的紅藍毛巾。拿來擦的時候還很恥地喊:「22歲的演唱會~~好不好意思唷~~~」

晚場拿的是三角君的毛巾。
翅膀提到剛哥哥曾經約他去輕井澤泡溫泉,可是因為要排練松竹座,所以翅膀慎重地拒絕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