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ぁ行こう手塚………  
 日本一だよ」
(走吧,手塚。
日本第一哦。)

「…ああ」
(…啊啊)

「手塚でもそんな風に笑うんだね クス」
(手塚也會那麼笑呢,呵呵)

「コホン
………! 
見なかった事にしてくれ不二」
(咳
……!
你就當作沒看到吧不二)




塚不二炸彈!!!!!!!!!!!!
炸裂!!!!!!!!!!!!!!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最支持塚不二的就是許匪剛……=口=
我完全忘記第一次讓我覺得被原作打敗的配對叫做……



塚不二啊!


這是什麼老夫老妻之間的對話和調情啦~~~~~~~~~~~(拍桌子)
好怒哦~~~~~~~~~~~~~
我就知道啦!手塚你這三八要的就只有不二子啦!也只讓你老婆虧你啦!而且!

最後還形象崩毀地回應不二!

這是什麼鬼啊!!!
這不是我認識得手塚國光啊!!!
你的冰山臉呢!!你的嚴肅呢!!!
你是置鮎化了嗎!?(喂)

好甜喔~~~~~~~~~~(尖叫)
甘々な会話なぁ…部長…

甘すぎ!

「コホン
………! 
見なかった事にしてくれ不二」的意思就是……

老婆,
這個只有你熟悉的神情你就自己收起來當秘密吧vvv


くそ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なにそれ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而且!


不二大美人!!!@口@
不二周助真是從第一集美到最後一回!!!!!
最美的不二果然還是因為手塚啊!!!
可惡可惡可惡!
手塚國光我嫉妒你XDDDDDDDDDDDD


果然,塚不二最高。


最後應該加上塚不二最後一句眉批:

ここ僕ら出会ってしまった


唉,
萌官配真的很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