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假日
前往觀賞電影以及舞台
大感感動及刺激 


花粉的季節來臨了……今年的花粉似乎比往年的都還要嚴重,大家還好吧?我啊,為了能夠避免為花粉所惱,因此在預防花粉上不僅會清洗鼻腔、也會吃喉糖唷。好幾年前我曾經花粉症過敏相當嚴重,那時真的很痛苦。不停地流鼻水!擤鼻子擤到鼻子好痛,眼睛也莫名其妙拚命發癢,不管做什麼都無法集中注意力……啊——光回想就覺得討厭。花粉症實在是太令人困擾了,希望今年千萬不要過敏!大家也千萬不要忘記要擬定花粉對策唷! 

接著,上期聊到了整理房間的事,我終於完工啦!可是花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呢。整理之後會心情大好,因而環視著房間,想在房間裡散步的,該不會只有我會這麼想吧……總而言之,家裏整潔乾淨讓我的心情很好呢! 

每逢假日我就習慣藉著掃除使自己能夠沉澱心情,最近只要有休憩的時間,我就會前去觀賞各式各樣的舞台或是電影。一個晚上就看上兩部電影,加上今年所欣賞過的電影以及舞台,算算也看了有十部的作品了呢。其中,我曾為其精湛演技而大為感動的作品,是事務所的前輩森田剛所主演的舞台劇「IZO」。我著實感到戰慄不已、感動得無以復加。我雖無法以筆墨形容,然而我確實在剛前輩的演技裡感受到了靈魂的存在,真是太精彩了。而在阿根廷探戈歌舞劇「Tanguera」中,不以言語僅簡單地憑藉本能、利用拉丁的舞蹈而演釋出的世界,真是不由分說動人極了!佛朗明哥亦是如此,由歐洲淵遠流長的歷史中所誕生出來的舞蹈,其悲憤及熱情,將人類的情感毫不掩飾地釋放了出來,我又再度感受到了它的魅力所在。便是如此,我度過了充滿刺激的一段時光!

--
這篇好難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