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的「THE SCARLET PIMPERNEL」。

騎士大人去日生劇場隔壁的寶塚劇場看劇了vvv

是為了觀察一下騎士的英姿!了解怎麼扮演騎士才帥嗎!
(總不能永遠都在跟海鷗唱歌嘛…咦—)

………
身為一個愛寫作的人(屁)就是要發揮強大的想像力(屁)!--

工作結束後。瀧澤整理的速度很快,褪去了廠商提供的衣服,換上便服,包包一拎,轉身閃人。

「瀧澤!你要去哪!」阿踢眼睛很利,那個偉岸的背影實在太好認。

「沒有,我去看寶塚。」回過頭,瀧澤笑得很燦爛。

但是,燦爛過了頭了。

「……那你手上那箱飲料怎麼回事?」

「……咦?真的耶。」瀧澤一臉驚訝,輕啟著薄唇不敢置信,「大概是小精靈放到我手上的吧。總之我下班了,阿踢你自己回去,順便幫我跟大嫂道聲好。拜拜啦——」

話尾都還沒說完,人影消失塵埃。

今天,阿踢再度確信了他手上這位藝人有輕功的八卦。

--

「瀧澤,今天怎麼有空?」從資料中抬起頭,房門乍開,發現敲門的人竟是瀧澤,他很驚訝。

一屁股坐下休息室的沙發,瀧澤吐了好大一口氣。「沒……去看寶塚,剛好路過……」

「喔。」真巧。

「對了,」瀧澤彎身將那箱搬上桌。「你的飲料,記得每天喝。」

「喔。」不是路過嗎?翼帥帥的眉毛稍稍打成疑惑的結。

「咳……」瀧澤清清喉嚨。

翼繼續研究起手上的資料,還給滿室原來的靜謐。

「咳咳。」

「瀧澤,你感冒啊?」那幾聲咳嗽實在太刻意,翼忍不住唇邊的笑意。

「沒有。」瀧澤眼珠子轉了轉,從休息室的門板看到桌子,從化妝台看到沙發,最後終於定在目標物上。「翼,你等一下要排練嗎?」

「是啊。」

「我可以看嗎?」

「欸?當然好啊。」翼的聲音有種莫名的感動,掩不住歡欣。這是瀧澤第一次開口要看他的演出。「那我們直接過去舞台那吧,Jr.他們大概都已經在排練了。」

「嗯。」瀧澤將包包擱至櫃子內,順便將包包內的那本新出爐的舞台雜誌扎扎實實地壓好。

果然還是需要親自確認才行。瀧澤不自覺地點點頭。

--

瀧翼就是要巧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