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最後,我認為最終極的便是裸體舞動。

裸。
裸。
裸。
裸。

………o(^-^)o

…………!
是我想的那個「」嗎!Σ(*゚Д`;)


今井先生!這樣會不會演變成劇場大門深鎖,而你只有一個觀眾的下場!

裸體跳……
裸體跳……
(想像中)

噗哇—————(掩鼻倒地)
やめてよ~(/▽\*)。o○♡

但是,真的有那種會裸體跳舞的佛朗明哥舞者嗎?
嗯………

是Joaquín Cortés!

………今井先生,其實我沒意見。
但是記得,造型不要學……泡麵頭不適合你………

其實我在懷疑,他的「裸」不是我想的那個「裸」?
(所以是哪個「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