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o base有來賓…

今井先生介紹:「是超級大牌!!不管從哪一點看都是大牌!!超級大牌唷!!白天是大牌,晚上是大牌,隨時隨地都是大牌!與其說是大牌,還是個魔物!!是任何人都認同的大明星!」


是誰呢……這位大牌是誰呢………



就是K太郎



切…啊不是,歡迎K太郎蒞臨to base!XD

今天是to base開始後迎接的第六個生日了,K太郎特地請一些人錄了送給翼的訊息,祝他生日快樂。

第一位是村上信五。

hina講了之前曾經參加的翼生日會。之前瀧澤就先打電話過去給他:「翼生日要到囉~我想給他一個驚喜~」說要去唱歌,hina去了KTV,結果…

壽星不在。

翼先回去了。

今井翼先生喝醉了,一次會就回家了——二次會參加不能——

聽到hina講這件事,翼笑得亂七八糟。一直說,對對,我一次會就回去了。希望未來也有機會一起唱歌,他很想聽hina solo啊~

中間hina還提到翼是有錢人,所以翼下次記得請客XD

第二位是橫山裕。

yoko說以前曾經收過翼送他的生日禮物,茶色的運動服,他一直都有穿著,雖然皺巴巴的了…但是請不要介意。這次!從yoko這裡也要有禮物、驚喜要送給今井翼,就是——


「我會在旁邊為你好好加油的。」
「我只要有元氣的話,翼也會充滿笑容,很幸福唷!」
「今井翼27歲也要展翅而飛唷!」



一回到現場就聽到今井翼完全笑到壞掉……

「那個人還是一樣好笑!是說…如果是父子我能了解,我們的關係有深到這個程度嗎!XD」

最後一位來賓…


平成跳的中島小弟!


「今井翼君!生日快樂!我是平成跳的中島!」中島說翼是個很溫柔的前輩,自己目前才15歲,未來自己27歲,希望可以變成像翼一樣的前輩!

翅膀哇哇笑說,跳跳好可愛唷~希望可以跟中島感情再好一點vvv

今井翼!


你比15歲的中島可愛了一千倍啊!!!!!!!!!!


K太郎說,平成跳在recomen也有自己的節目了,成為recomen家族的一員,中島就說自己目前才15歲,未來自己27歲,希望可以變成像翼一樣的前輩!(小鬼你騙人,你明明偶像是瀧澤秀明,今井翼他旦那XD)

笑得口齒不清的翅膀好久違啊~~~~~~~

雖然今天最重要的某人沒有comment,但是大家都知道…

他一定是想親口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