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精神好多了,雖然還是只睡了不到五小時又跑出去玩,可是有睡就是有差,今天的MC我幾乎都聽得懂,真是要含淚了…

位置很不錯,一階前列花道側,可以不用望遠鏡看鬍子XD

我右邊坐了一個貴婦,之所以說他是貴婦,是因為他戴了跟瀧澤同類款的香奈兒手錶,不過沒注意有沒有鑲鑽。

挑幾個不同的地方來講。

Tsubasa call
今天翅膀先走到了左邊(觀眾方向)喊,結果大家又很不整齊,於是翅膀生氣,走到右邊要大家喊,右邊立刻「tsubasa———」,接著走到中間「Tsubasa——」然後走過來右邊又記恨反悔不給我們喊,我們立刻「欸——」還好翅膀聖誕心情好,肯讓我們喊XD

最後一次,翅膀走到一列前把麥克風堵在一個男飯的前面:

「Tsubasa———(低沉)」

大家狂笑拍手。翅膀也很開心,跟他握手,然後從他的手背上…

狠狠地親了下去!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場女性大崩裂。

這時候,我猜大家心中想的就是:「我們只輸在性別啊………T口T」

翅膀問那位男飯,是跟朋友來的嗎?那位歌迷說,他是自己一個人來的。翅膀非常開心,又忍不住問:「你是為了今井翼來的吧?不是為了辰巳吧?」「為了今井翼!」「喔,太好了太好了~是說你沒事吧?我剛剛好像親太用力了,嘴巴裡面都是鐵鏽的味道欸…」

翅膀接著問大家哪兒來的,這次我坐前列所以很認真地喊:

「台灣——————」

「喔,香港啊。」

…………………………

不是啦!!!!!!!!!!!!不同國家啦!!!!!(泣奔)

MC

翅膀跳完舞,喘得很用力,並請大家坐下。這時翅膀問到花道左方的觀眾們看不看得清楚?觀眾說看不到,所以翅膀很貼心地站到舞台左方跟大家說話。「這個花道晚一點會用到。」

歌迷:「做什麼~」

翅膀:「現在講就不好玩了嘛!>D<」

「現在走嘛——!」

「怎麼辦啊…五萬?十萬!五十萬!一百萬!五百萬!」

其實我心中很緊張,想說他走花道的話…那不就在我旁邊而已>"<

翅膀聖誕真是好人,真的走花道了!

他一路走走走,然後突然,在我斜前方停下來,從我這方向看過來。

我當時的腦袋:「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我不會講日文啊你停下來幹嘛!!!」接著翅膀蹲下來,形成這樣:

翅膀|
  | 我
  |   羅莉


翅膀對我後面的羅莉說:「幾歲了啊~」

「八歲。」

「啊八歲啊…」站起身,聲音感嘆。「我家小姪女有天也會長成這樣呢。」

這時我已經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腦袋呆滯)

好近…………臉好小(完全巴掌臉),然後…………

鬍子好濃(掩胸口)。

出乎意料皮膚不黑XD

翅膀回到舞台上後,又聊到今井日本料理,翅膀說松崎吃烏龍麵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烏龍麵從鼻孔裡跑出來…


samurai PV

翅膀說他最近入手了一個很了不起的PV,所謂的西方的翅膀聖誕,東方的革命王子,大家看了就能明瞭…

我還是笑到崩潰了。

Venus~Eurobeat Remix~
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又一一被輸送出來……

禮物一拆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翅膀拿著中國扇開始扭屁股啊!!!

扭得好用力好開心啊!!!一路扭到舞台中間,把扇子插在口袋中和大家一起跳舞。間奏的時候,他走到舞台右方,站在舞台前轉過身,用力地搖扇子搖屁股。

天天天哪……如果我是一列的我大概會噴鼻血………

最後要接夢物語時,翅膀大喊了一句:

「寫作女男,唸作革命,翅膀聖誕支持愛革命!!!!!」

我整個在下面叫到跟神經病一樣……

結束前的MC,翅膀說其實samurai的PV他花了跟一般PV的時間去拍,早上進棚,半夜兩三點才可以離開。而且cos瀧澤的那頂假髮,他還是特地拿去請瀧澤的髮型師幫他整個照瀧澤造型修的,也去找瀧澤的化妝師。請教瀧澤的粧都怎麼化?

模仿瀧澤這事,他說平常站旁邊都看不太到瀧澤,不過他知道瀧澤都是這樣唱(開始模仿PV中革命王子搖晃唱歌的模樣)。他說拍攝前天他還努力研究了DVD,努力研究相方的結論是:「決定pose是這個,腋下一定要夾緊!」

然後聊到這次的聖誕控,翅膀說兩個人的歌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唱,所以這次假面、夢物語,他堅持唱自己的部份,主旋律要留給另一個人來唱,請大家在心中幫忙合音。瀧翼現在雖然分開,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瀧翼,明年,明年如果瀧翼再度合體他們一定會送給大家更棒更精彩的!

接著唱了「無止盡的夢」,我就在座位上飆淚了……囧

そうだね

tsuba call把翅膀叫出來後,翅膀有點表情怪怪地走到了舞台中央說:

「有件大事發生了……雖然之前就發生過了,不過沒想到這次又發生了……我想一定是大家的怨念集中在這裡(指著「今井」部份),我的拉鍊……居然開了!」

全場大尖叫。

「竟然就順著各位的怨念,拉鍊開了>D<」

可惡,我沒注意到XD

最後大家不想離開,翅膀說,那接下來我在舞台上變魔術好不好?「好——」「還是我跟光一君一樣從上面那個高高的台,翻下來?還是我跟相方君從上面嘩——咚!這樣?」

「好——」

「辦不到^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