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在運動的各位,
我在舞台表演中所發覺的
冰敷小秘方。

大家好嗎?這個月的我在日生劇場舞蹈演出。每天,便是家至劇場如此的往返,大白天的沒什麼機會可以曬曬太陽,早上起來時敞開窗戶沐浴在陽光中的感覺真好。僅是如此,身體便舒暢了不少。不過賴床爬不起來,結果匆匆忙忙從家裏奔出去的次數比較多啦……總之,曬曬太陽可以注入元氣唷!光合作用嘛。

自大阪公演改良的東京公演,在舞台上的運動量幾乎更勝大阪時,因此也需要更多的體力。我的飲食生活,早上吃飯,一公演結束後,便享受我最棒的能量補充來源,義大利麵,在晚上公演後總是特感飢餓,於是宛如成長期的少年一般,盛了滿滿一大碗的飯大快朵頤起來。並且公演期間,因為揮灑了不少汗水,新陳代謝快速導致毛孔大開,老是被人指稱「你也太熱了吧!」,然後滿身大汗一邊默默地吃著。簡直就像是茶泡飯廣告中的那位仁兄。所以,在劇場我會先洗個澡,回到家,我又會再洗次澡。

這次的公演比去年跳得更多,以佛朗明哥為首,挑戰了各式的舞蹈,故此對引起的體內肌肉疲勞也就特別注重。尤其是容易累積疲勞的,小腿以及大腿會重點式地冰敷。在這裡介紹一下冰敷的小常識,家用的冰塊容易導致凍傷,將冰塊與水一同置入密封式水袋中,在沒有繃帶的場合之下,將均售百元的毛巾適當地包裹在患處,相當合適,推薦推薦。看了運動教練的網頁後,我認為運動的各位,在享受肌肉酸痛的時候,也別忘了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喔!若能稍加注意的話,應也能減少冰敷次數吧……東京公演也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