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的成員、工作人員、觀眾。
後輩、經紀人、瀧澤——大家,謝謝你們!

388.jpg 日生劇場公演中,我迎來了27歲的生日。每逢好友或是瀧澤的生日時,便會費盡各種心思的我,對於自己的生日卻不怎麼在意,因此迎接生日的瞬間,我正噗通一聲舒舒適適地跳進浴缸中泡澡。迎接新的一歲,也有洗滌一切的意涵便是。而來我家借宿的後輩(總是陪著我旅行的乾弟弟)則是氣勢十足地,「叩叩叩!」敲了我的浴室門。「生日快樂!」越過門祝福我,我也正式地跨入27歲。洗過澡後,兩個男人一同乾一杯香檳,睽違許久不曾品嚐著美酒而心情大好的我,不知道為甚麼居然著手做起了明天要吃的飯糰。

迎接27歲的公演日,在正式演出前後台一齊廣播:「今井翼先生,請至練習室!」突然被工作人員找去的我,連忙趕往練習室,Jr.、舞者以及工作人員各位為我準備了驚喜祝福我。而且還佈置精美,對於他們各樣的用心我好感動!正式演出時,在各位觀眾前完成了27歲首次的演出,「今天也完美落幕了呢…」正這麼想著,偏偏布幕就是沒有降下。「發生什麼事了!」才在焦急,瀧澤從舞台側拿著麥克風現身舞台上!!!並接著說道:「現在開始,開始舉辦今井翼的生日會!」流暢地進行,等到我會意過來,公演已經變成生日會了。收到了蛋糕以及禮物(和小姪女一起玩的辦家家酒玩具組合),瀧澤還朗誦了母親寫給我的信,各式各樣的驚喜接踵而來,雖然有點害羞,可是我好開心!並且還收到了工作人員們的祝福,這真是最棒的生日。感激涕零!最後從劇場要回去的路上,經紀人還請了我一頓我愛的「味噌烏龍」呢!好好吃呀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