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27歲。
外表:膚色白皙,五官端正,曾有世紀末美男子之稱。
個性:穩重又不失搞笑,溫柔更加貼心。堅持男人就是不能哭,堅強又有點害怕寂寞。
隸屬:瀧&翼。
特色:有收集摔角面具的習慣。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今井翼,27歲。
外表:曾經是枚可愛的美少年,近期以男子漢路線直直衝,一直以來是黑糖口味。
個性:有點天然脫線,容易想太多導致胃痛,曾被堂本剛稱為「太過溫柔」,愛哭。
隸屬:瀧&翼。
特色:堅持自己是男子漢,只是熱愛草莓大福跟甜食。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簡稱之:傲嬌。

有一種閃光彈,明明兩個人拚命地抱怨對方的不是,偏偏你會有被強烈閃光彈擊中的痛楚……迅雷不及掩耳的閃光速度,讓你來不及防禦就中彈落馬。

瀧翼兩個人都是無敵地傲嬌型!年紀相仿的兩位,從一開始進入事務所就一直在一起,曾經反目成仇,曾經相知相惜,曾經電到肉麻,曾經暫時分離。從這13年的相處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兩人偶爾對彼此也有一點抱怨。

例如說:

例1.

◎今井翼抱怨瀧澤的手機鈴聲:老是「大象~大象~大象~大象…」Endless大象!  (堂本兄弟07年4月,及許多族繁不及備載其他訪問)真是太吵了!希望他能改進。


㊣07年5月to base廣播:「有時在開會認真討論的時候,他的手機鈴聲就會響起來讓人很困擾耶。我聽習慣了是沒關係啦……



例2.

◎今井翼:「話說我們相方很奇怪…在節目上啊受訪問,本來站一段距離,然後慢慢地慢慢地就會朝我這裡越靠越近…-_-」(2008年聖誕控)


例3.

◎瀧澤:「他三更半夜會打電話給我…接近凌晨,他打電話給我問我:『你在做什麼  呀?』這還用說!當然是睡覺啊!」

  今井翼:「有什麼關係!」

  瀧澤:「希望他不要這樣…」

  今井翼:「有什麼關係嘛!有次他半夜三點打電話給我,說人正在KTV,要我過去,  結果我又從床上爬起來,跑到車站,他就牽著我的手一路跑跑跑,跑到KTV!>D<」
  (03年POP JAM)


  中居:「那你玩得開心嗎?」


  今井翼:「嗯,開心^^」

  中居:「那不就得了。」結案,收工。

  今井翼:「欸——可是當時我要睡了的說!>D<」
  (04年Utaban)

例4.

◎今井翼:「瀧澤他最近私服很奇怪…老讓人認不出來私服跟舞台裝的差別,穿著  金色的涼鞋或是拿著金色的包包啊……」

  細木:「可是那很適合他不是嗎?」

  今井翼:「嗯^^

  主持:「喂!!!!!!!」
  (06年ズバリ言うわよ)

例5.

◎瀧澤秀明:「你是問今井先生不太行的地方嗎?」

  今井翼:「哪裡呢?o_o」

  瀧澤秀明:「這個嘛…應該是愛哭的地方吧。」

  今井翼:「不…那個不能算是愛哭…那是因為感動啊…」

  瀧澤秀明:「說是感動也是啦…不過最近常見他哭的場面,這方面…還是希望他克制一下啦~」

  今井翼:「我、我就是感動到無法克制啊!」

  瀧澤秀明:「他哭起來真的很誇張欸~會整個人縮得小小的,很可愛的唷^^」
  (06年聖誕控訪問 http://mymedia.yam.com/m/937305

 

例6.

◎兩個人情人節那天,一起去了前輩近藤真彥的演唱會,結束後一起去吃飯。但是因為店內客滿,於是兩人並坐在吧台桌前,瀧澤點了烏龍茶、翼點了日本酒,瀧澤還幫翼斟了酒。 翅膀自己點了鹽辛(鹽漬海鮮),瀧澤本來還期待說翅膀會分一些給他吃,可是翼統統一個人吃掉了!

 「兩個人一起吃是不會分一點給我唷~」很想吃卻沒吃到的瀧澤於是點了馬肉生魚片:「我絕對不會分給你吃!」

 今井翼辯解,因為鹽辛和日本酒很搭配嘛!之前一次你不是也一樣!
  (08年巡迴滋賀場MC)

例7.
◎瀧澤秀明:「這個人啊真的很不會用電腦欸,他不會用電腦發郵件。」

  今井翼:「他是有叫我用電腦發mail,可是我真的搞不懂啊。本來真的想認真學,可是有一天……就想說,放棄好了,用傳真吧:D」

  今井翼:「這人每次手機換mail,都會特地發mail過來跟我講,可是他的新mail都只有差一點點,比如說只差一個點之類的…」

  瀧澤秀明:「心情問題、心情問題。」

  今井翼:「可是我分不出來哪裡有換 =3=」
  (08年HeyHeyHey訪問)



  主持:「這種事你們自己去解決!!!!!!!!!!!( ̄▽ ̄#)﹏﹏」


…………
………
吼啊!終於有人為我們發出了正義之聲了!!!!!!!!!!╰(‵皿′*)╯


你們這種居家的小事情可以不要拿出來抱怨嗎?就算、就算找不太到對方的缺點,可是……墨鏡一副也是要錢的,那種抱怨怎麼聽都很像自我吐槽兼扔閃光彈,老話一句…


這種事你們可以自己解決嗎?( -д-)=3 


例8.

終於來到終極的抱怨例子。

HeyHeyHey電話亭: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d0dNPvqQs

今井翼:「他一上電視啊,說話就會越來越誇張…」
瀧澤:「電話換手一下。他說不定現在就在緊張了…」
今井翼:「電話換手一下,你看他又來了!他又在誇大了!」
電話亭:「……你們感情好像很好吼?」
今井翼:「是啊,感情很好喔( ̄︶ ̄)b
電話亭:「…………聽說你們在新PV裡有殺陣的演出,覺得對方的表現如何?」
瀧澤:「我覺得很帥(認真)。」
今井翼:「噗…又來了……」
瀧澤:「真的很帥呀~(戳戳)」
今井翼:「你比較帥啦~~(戳戳)」
瀧澤:「哪有~你比較帥啦~~」
今井翼:「你比較帥啦……」


電話亭:「請問,你們夠了嗎?(●;-_-)●」


電話亭淚目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以抱怨之名,行閃光之實,以上,瀧&翼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