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章

6月20日



大家辛苦囉^^
好久不見了說!!
最近在拍攝「奧特羅斯之犬」簡稱「汪汪」以及準備演唱會之中(手)汪汪的展開非常驚人,每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都讓人難以預料,很期待唷。
實際演出者連接著會怎麼進展也不知道的說281.gif 一定要看唷281.gif然後是演唱會281.gif是最近緊接著舞台劇之後,無畏無懼開心迎接。主題是「啊~要做那個喔?78.gif」是也。這東西能在演唱會上講嗎78.gif之類的。瀧澤,你還要再搞這個喔?78.gif之類的。不過應該絕對超好玩的啦281.gif因為必定是好玩的演唱會,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吧281.gif一開場瀧澤世界便展開了,所以絕對不可以遲到吼^^週邊也很重視唷^^設計了大家穿了、配戴了也不怕的週邊^^絕對要買唷281.gif然後,基本上是以粉紅色為主色系的唷281.gif281.gif大家注目的第一首歌是啥咧?選哪首好咧~78.gif(一臉煩惱)
要回應大家的期待嘛78.gif因為標題就是噴射機嘛~~78.gif







好滴~大家來解讀一下氣氛








預備備~









色色舞^^



以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