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的版本!
呼!




1.Theme of D&R -Black boots-
2.ただ…
唱這首時,有一塊白幕把舞台遮住,只看得到從舞台後方光照過來,翅膀的身影,他拿著吉他演唱。

我史上第一次才聽到第三句歌詞就哭了的紀錄XD

3.Do me Crazy
4.AXEL
5.そうだね

MC

今天FIVE有來,坐在舞台右側的關係者席,只有Gakki是坐著的,其他幾位都是站著,翅膀特別介紹了他們,在tsubasa call時還讓FIVE自己大喊:「組~~巴~~殺~~~」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拼XD


翅膀:「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翅膀:「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翅膀:「現場應該還有其他地方的歌迷吧…」
「嗨~~~」
翅膀:「說得也是…關東以外的請舉手?還有,日本以外的歌迷請舉手~你是上海來的?你札幌是不是也有來?(中間霹靂啪啦講了一堆XD)這麼努力支持我,真謝謝你,我知道,『今井翼』是吧。」
啊唷,翅膀把我的台詞講掉了。
全場:「矮額~~~~~」
翅膀:「東京真是熱情!我流的汗也很誇張啊…全身濕透了,本來看不到的地方都看得到了啦…」
全場:「脫掉!!!!!」
翅膀:「不可以啦,今天我爸媽有來,而且我最心愛的小姪女也有來唷。不過看大家的反應,我男子漢的一面…說不定會脫了也說不定唷!」
全場大尖叫。
「不過我可沒有答應你們喔,要看大家的反應,如果真的很嗨才脫。」
「欸~~~~~~~~」
「不要用欸的!」
「耶~~~~~~~~~」


接著翅膀從FIVE介紹到這次的新樂團,取了一個西班牙語新名字,「今井翼以及其快樂的夥伴們」,還帶大家repeat幾次。然後介紹MAD,請容我跳過…不過也很好笑,翅膀故意跳過松崎不介紹XD

6.Chance to Dance(新歌)

超可愛的啦這首!首次親眼看到,我的媽媽呀!今井翼沒鬍子好可愛!跳舞動作好可愛!

7.Get Down

唱完Get Down後,燈光打在辰巳身上,翅膀就裝一副「嗄?你在幹什麼?」在後面一個人臉臭臭地演起來。超愛演的XD

8.temptation(新歌)
9.Rock'n dance(新歌)

三首新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10.2nd face
11.Rainy Memories

J熱大陸

這部片完全模仿情熱大陸的拍攝方式,連旁白聲優都一樣,整個很好笑XDDDDD

影片內容是在solo con前的翅膀說要去找一個人,攝影師問那是誰?

翅膀:「是……神。」


接著便開始介紹今井翼這個人,13歲進入演藝圈,跟瀧澤一起演出(螢幕上是瀧翼小時候照片,我大尖叫XD),然後介紹到現在的今井翼,以及有播出一點他在練佛朗明哥時的過程。

而翅膀所謂的「神」是……



森田剛。



翅膀很認真地問剛,為了solo,應該怎麼使自己更強?剛哥哥說:「嗯……………我……之前都沒聽說你要問……」
「啊…也是。」於是翅膀很認真地說明,希望可以呈現出男子漢的一面,但是剛就一直:「我不太理解…可以再說一次嗎?」最後,剛哥哥跟翅膀咬耳朵。
之後,翅膀搭上了車,再度去另個地方,在一個大——空地上,等著翅膀的是MAD。
問他有什麼打算?翅膀說:飛。
翅膀在一台箱型車上開始挑起衣服跟帽敲敲敲,聽聲音…就像買西瓜那樣,攝影師問他在幹嘛?
「沒…因為我想說掉下來的話,應該腦袋不會有問題…」
「沒問題嗎?」
「嗯,我想大概沒問題。」
攝影師:「可是安全帽本來…就是這個功用啊。」
「嗯,說得也是。」
挑衣服時,MAD在旁邊大喊:「選彩虹!選彩虹!選彩虹!選彩虹!」那是一件純白連身衣,袖子褲管部份是彩虹的衣服,翅膀聽著聽著大怒:「吵死了你們!安靜點!走開啦!」MAD連忙安靜下來XD



然後翅膀真的挑那件彩虹的連身衣!!!!好醜XDDDDDDDDDD



在滑板上練習飛的動作時,MAD在旁邊叫叫叫,結果被教練罵:「你們吵死了!」MAD又被罵,翅膀在旁邊幫腔:「對啊,吵死人了,教練生氣了。」

後來,翅膀搭上直昇機,飛上了3000公尺的高空。

翅膀在高空上,看著雲層,臉色有點糟…



「來,準備跳了…1、2、3!」



翅膀往前,頓住。



「怎麼了?」
「我……肚子有點痛。」



於是整班人馬回去地上。
MAD湧上來問怎麼了,翅膀淡淡地說,「抱歉,我肚子痛…我趕著去廁所…那…我先走了,不必飛了,謝謝各位。」便拿著安全帽離開了。
遠遠的背影看過去,十分的蕭條…



今井翼,28歲。

最後螢幕上出現森田剛的話:



「我就知道結局會是這樣……因為當初的我………也是這樣。」



MC

翅膀一出來就說:「我不是不能飛,而是沒有飛的今井。」
「欸~~~~」
「你看剛君也沒有飛呀!這叫做——放棄的勇氣。下次要飛呢,就是瀧翼的時候飛了。是說,你們能飛嗎?」
「可以!沒問題!」
「絕對是騙人的!有人是敢飛,但是一定也有人不敢飛…說到飛,shock的光一君啊…」
突然一小撮觀眾大聲尖叫,翅膀轉過去說:「嗯,真是劇烈的反應啊。」XD
接著聊到了Best con唱samurai時,他們在上面手抓得超緊的,超怕,叫大家回去check DVD。

翅膀說東京場真的很嗨,流了超多汗,而且還沒止境似的,在跳舞的時候,感覺又見到了另一種的境界層次,「感覺就像『這什麼啊!好強!イク!這樣子。」
全場突然曖昧尖叫、笑起來XDDDDDDDDDD
「不…我說的イク!不是那個怪怪的意思…是說前往超越極限的意思…(拚命解釋)啊…好害羞XD」
全場叫更大聲XDDDDDDDDDDD
「變態!」翅膀很中肯地下了結論。


換個話題,翅膀告知了明年一月終於將展開個人的音樂活動,但是瀧翼將來也一定會有,大家的想法他都有聽到,大家這樣等待他覺得很感謝。所以未來,一定會讓瀧翼的身姿回來,所以現在各自都在努力,請大家再稍微等一下,但是,「明年中,明年中,會作為瀧翼回來,請大家好好期待!」

講到這裡,我淚眼朦朧到很誇張,整個哭慘了XD
拚命擦掉眼淚,怕看不清楚翅膀的表情,我還是哭,一直哭。

講到tada,翅膀講到這首歌是rikki寫的,於是spot light又打到FIVE那邊去,rikki就鞠了躬,大家大叫:「rikki好可愛!」翅膀就笑了:「rikki好可愛…XD」講完了,「燈光師,謝謝你。」

翅膀公佈了東京場追加的消息,還是10分鐘前才知道的,是在JCB HALL的12/30和1/1,全場整個錯愕XDDD

提到說晚一點可能!會握手,但是還不確定唷,還是要看大家的反應唷~到現在為止都很不錯,但是接下來要更嗨!

又聊到FIVE,這次生日會是MAD+FIVE舉辦的,但是makki不知道怎麼樣超緊張的,第二攤就開始喊「好睏…」。
makki站在二樓,突然頭低下大喊:「對不起~~~~~~」
全場大鼓掌。
最後翅膀也邀請FIVE未來要來為瀧翼的演唱會伴奏,講完了,「燈光師,謝謝你。」

之後在這東京公演結束後,翅膀要立刻為了工作飛去西班牙,回來就立刻去福岡,「說不定屆時一開場,我就站在台上ZZZZZzzzzzz…(打呼)」

全場:「好可愛~~~~~~~~~~」真的很可愛XD

12.百年ノ恋
13.とりこ
14.樂團紹介→佛朗明哥
15.SAMURAI

在唱這首時,翅膀走到BASS大姐那,跟BASS大姐靠得很近,BASS一邊演奏,一邊往前甩頭,幾乎要貼上翅膀的裸上身!最後翅膀乾脆一掌把BASS的腦袋往自己的腰間湊,全場瘋狂叫起來XD

我愛上那位BASS大姐了wwwwwwwww

16.夢物語 Rock ver.

雖是ROCK版本,全場一起跳,感覺很一體。

17.Solitude
18.LOVE&TOUGH

唱到LOVE&TOUGH時,最後由MAD來做動作,翅膀突然大喊「今天是辰巳!」接著辰巳走到前面,突然跳起ota藝,翅膀也在後面一起做了起來,非常漂亮而可愛的動作!我看到心裡就想:天哪天哪!這動作某人最愛做!

結果翅膀大概年紀大了,做一半就走到樂團那扶著喘…XD

歌曲結束後噴了彩帶,翅膀喘了幾下就說,「累死我了…突然就來個秋葉原系?太猛了啦…好累…動作超大的,大家也一起來做吧?話說這動作,我心愛的瀧澤君(愛の滝沢君)最喜歡了。」

全場一陣歡聲尖叫。

「以前在Live時就常這樣突然做…說到他,今年又要掀起新的革命了呢。又可以聽到shalala了嗎…」講一半,翅膀突然跳起了shalala的副歌!全場大尖叫,跳著跳著,又指揮起了指揮棒,變成愛革命XD

是革命王子!

「他啊,腋下這裡一定要夾起來。」繼續模仿,全場又開始狂叫。「我想,現在他一定在狂打噴嚏…XD」

「今天的LIVE真的是完全燃燒了,謝謝各位!這次比之前都還要緊密的空間,又唱歌又跳舞又打鼓又跳佛朗明哥…」翅膀問現場有人被水噴到嗎?一樓很多人大喊「有——」,翅膀一驚,「有噴到這麼後面去嗎?」抬頭看樓上,「二樓應該沒被噴到吧…XD」

翅膀說在LIVE前老爸有mail給他,警告(誤)他季節緣故,絕對不可以噴水,結果「我今天當著老爸的面噴水了…但是是大家讓我變成男人的!(皆が僕を男にするから)」

講著講著,全場突然掀起call:「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翅膀就問:「什麼再一次?要我從開場再來一次嗎?」

「耶————————」

「好,那我們就從開頭再來一次…」

「耶——————————————」

「明明這是不可能的!」

那你還玩我們XDDDDDDDDDDD


19.見果てぬ夢

EN
1.風の詩
安可第一首是風之詩,唱完後大家又聊起來,翅膀就說不想結束啊,大家還撐得下去嗎?於是大家開始狂喊:「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喊了一陣子,翅膀就說:「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們從百年之戀再來一次吧?」全場大尖叫,雖然翅膀是亂說的,但是吉他還BASS居然真的演奏起來XD

翅膀忍不住笑了,就說今天真的很強,害他流了好多汗喔…都好濕好濕了呢~(雙關意味)全場瘋狂尖叫起來…今井先生,你爸媽還在啊…XD

接著翅膀把MAD叫出來,翅膀說開場唱的ただ…,辰巳在旁邊有合音,其實每次正式開始前,辰巳在淋浴間都會大聲練習:「他打~~~~~~他打~~~~~~(高好幾個key)」

翅膀說到光一演唱會上,辰巳有模仿他,翅膀去看光一那天,就跟光一商量好,要在辰巳模仿得正得意時,砰~地出現,本人登場!講著講著,翅膀就叫辰巳去教大家怎麼模仿今井翼。辰巳就走上前,「各位好,我是老師辰巳。雖然各位位置很擠,不過呢,提起模仿今井翼,首先,右腳要往後墊一點…」
全場:「哦——————」笑起來。
「接著呢,要注意你的肩膀!」
翅膀也跟著MAD其他三人混在裡面模仿ww

「注意!肩膀絕對不能往上聳!」

「哦——————」

「下巴稍微上揚。」

「哦——————」

「接著……銳利的眼光!」

超好笑啊XDDDDDDDDDDDDDDDDDDD

翅膀就說:「一定是你在我後面看我跳舞時偷學的對不對!這個動作可以提臀,所以也請大家多多練習…噗。在叫計程車時就可以這樣(擺翅膀pose,舉起手)。」整個超爆笑XD

翅膀又說,辰巳最近又在模仿山P,但是因為還沒完成所以不能給大家看,大家就開始狂叫:「好想看——」
「山P!山P!山P!山P!山P!山P!」本人雖然不在,卻出現了山P Call。最後翅膀很好心說,給我們看一點點,辰巳走出來說,「現在真的還在練習中啦…來,伴舞的過來!」翅膀跟MAD趕緊跑到辰巳後面伴舞,辰巳就模仿起P的舞蹈。跳了幾秒後,辰巳就停了,翅膀就壞心地說:「我要跟山P講,辰巳玩他!」辰巳趕緊誠惶誠恐,扯開喉嚨,沒拿麥克風大吼:

「好きだからです!(因為我愛他!)」

翅膀聽了就笑了,「這種喊法好韓流XD」

2.Deep into Blue

唱deep into blue時,翅膀拚命忘詞,好可愛!最後忘到第N次時,大家就幫翅膀接上去,今井翼呈現自暴自棄模樣,直接丟給大家唱!結果全場一起唱起來,很棒的感覺!

最後致意時,翅膀突然嘿嘿笑兩聲,全場狂叫:「かわいいーーー!」翅膀就說:「我知道~再兩年就要30歲的我好可愛~」真的很可愛嘛XDDDD

翅膀突然發現自己的皮帶開了(其實很早就掉了…我用望遠鏡看時有注意到),翅膀就說:「你們的執念真是深欸…連這都掉了…」有人喊:「取って!」翅膀就指正:「女孩子不要說這種話XD」

翅膀說今天大家表現很好,所以決定要和大家握手!接著把手在屁股那邊搓兩下,「這樣之後跟大家握手好了~」呀———

「那麼……待會兒見!」

演唱會結束!就是握手時間!

翅膀的手軟軟的,很有肉,眼睛很大,臉很小,我沒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只是說:「我們一直等著瀧翼!」

翅膀微笑起來說:「謝謝你。」

Q_Q

隔天一位戰士就幫大家說了:「台灣的大家都在等著瀧翼!」
翅膀說的是:「再等等哦^^(待っててね)」

哇,害我爆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