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nico生13小時特別放送,在半夜十二點時請來的Gackt做嘉賓,現場演唱。
老嘎整個就是nico的好捧由哇!

總共唱了六首歌:
silent night
雪花(中島美嘉)
逢い たくてしかたない(鄉廣美)
離したくはない(T-BOLAN)
粉雪
12月的song

支支動聽,光看臉我可以嗑下三碗飯,聽歌我還可以再配一隻雞腿!
除了本身雪花就是我的愛歌,會唱到粉雪真的是很開心,更不用說出現特別來賓——西川貴教了!
轉播開始時,老嘎有說到今天唱的歌不是自己的歌,真的很期待…一聽到雪花我淚水都要噴了。
雪花對我有塚不二的回憶啊wwwwwwww
至於在現場都是「兄弟」的談話場所,誠如小歐所言,真的有細木奶奶的感覺wwwww
而且老嘎實在很像黑道老大:「兄弟!對否!」「喔!!!!!!」
好嗨wwwwwwwwww

 

 

 

超好聽!!!!!!!!!!!!!!!!!!!!!

 

我看到草莓君出現整個大叫啊!!!!!!!!!!!!!!
夢寐以求的對唱!!!!!!

而且…

 

是唱粉雪啊!!!!!!!!!!

 

彈幕得很爽幹得好.gif

雖然隔天要上班,但是聽得非常開心51.gif
不愧是百年吸血鬼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