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劃到現在,大概稍微有了一個完整的雛型。

雖然號稱這是「世界性」的瀧翼歌迷一同發起的活動,但是事實上我一開始十分擔心沒有人響應,加上一開始其實躓礙難行,然而活動到現在有美國方面的支持(2nd face的站長)、西班牙歌迷的宣傳、泰國歌迷的贊助,我終於…終於…寫了這麼多信…終於有日本人願意幫忙了!

謝謝橘さん!由「滝翼の冠番組が欲しい!」一同幫助宣傳這次的活動^^

這個網站大概也有幾位朋友知道,也是之前為了推動瀧翼有屬於自己的節目,活動頻傳,相當辛苦的一個團體。我有朋友參與其中,因此知道他們有多麼地辛苦(還曾經帶著連署單去演唱會出入口發放),是非常了不起的FANS;雖然活動結果不盡理想,不過我始終很佩服他們行動的確實。

這次通過信件的聯絡,他們也願意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感謝!

橘さん、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