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純愛羅曼史2了。


純愛ロマンチカ (2) 角川ルビー文庫
藤崎 都 (著), 中村 春菊 (著)

只稍微翻了一下看故事,真是一集比一集好笑…
好笑在於,這真的是小兔老師的妄想啊!XD
純愛中的秋彥溫柔很多,個性沒有小兔老師那麼糟,看了後會有種「小兔老師你真的是個爛人耶!XD」的感覺。然後裡面的美咲好可愛,比真正的美咲還要溫柔、而且完全無法反抗秋彥,每次都乖乖地給秋彥吃掉,而且比美咲主動!口是心非的程度也比較低。看來小兔老師真的很希望美咲能夠對他主動一點,當個乖乖的小情人啊!(爆笑)
比起第一本,第二本的H度增加了…
書一翻開就是廚房的H彩圖啊U////////U
然後是例常的開頭漫畫,kukuku…這集的美咲真有趣,他看到純愛羅曼使出2後大驚,立刻拿起來翻,旁邊的女孩子看見了開始碎碎唸…
「哇--男生在看BL小說耶…」
美咲一聽連忙扔下小說烙跑,噗。
接下來就是小兔老師的名言:
「為什麼要寫BL小說?這是我的興趣、利益和妄想的結晶˙!也就是說,這就是我的『宿命』!」
含淚的美咲:「不要把我捲入你的宿命裡啊…〒△〒」
不過回家後的美咲,還是乖乖地開始讀小說XDD

這一本有兩個故事,生日篇和摩天倫篇。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摩天倫H出現在這裡啊!(激動)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我之前看完第四集還在和朋友說,欸~我發現小兔老師很不喜歡在床上做耶…現在四集算一算,好像只有第一次是在床上…?這麼說來…好像還缺個廚房H…
就出現在這裡啦!(拍桌)
這本小說一開始就是廚房H啦!
故事是寫知道秋彥生日的美咲想著要如何給秋彥過生日,於是美咲到同學高野叔叔的店打工想要為秋彥的生日盡一份心力,沒想到卻引起了秋彥的誤會,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秋彥生日那天,美咲買了蛋糕想要一起慶祝,沒想到秋彥卻遲遲未歸;直到了十一點,秋彥還是沒有回來,難過的美咲在疲勞之下忍不住睡著了。
秋彥回來將美咲喚醒,美咲於是拿出蛋糕來,誤會冰釋,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但是。
美咲他居然把緞帶綁在自己的脖子上,把自己送給了秋彥啊!


(這是第四集漫畫的圖)

小兔老師!你的妄想好好好好三八啊啊啊!

第二個故事還沒認真看,日文不夠好,讓我慢慢研究…這篇故事比較長orz
不過這篇有聖誕美咲…好可愛是也ヽ(′ワ‵)ノ
然後摩天倫H是一定有的,回到家後還有浴室H…我怎麼越看越汗…小兔老師,您怎麼像個色鬼一樣…( ′-`)y-~
(因為幾乎H都有插圖,所以我一翻就翻到了…)

最後的短篇漫畫,美咲暴走到把小說給剪掉了XD
結果小兔老師出現後,很認真地對美咲說:
「我也是把這本書讀過好幾次了,對於這本書果然還是不滿。為什麼聖誕老人就不可以?」
「啊?」
「事到如今還說什麼『聖誕裝H褻瀆了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はい?」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聖誕美咲。」
「你在說什…」
「這樣有什麼關係呢!聖誕美咲!」
「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我想為了佐證我的理論,我們真的來試試看聖誕裝吧。」(拿出聖誕裝)「來,脫掉衣服吧…快點穿上去!」
「啊!?」
「聖誕H絕對很讚的!」
「啥啦!什麼什麼?欸欸欸?什麼聖誕啦--?!」by還沒認真讀完一次的美咲…

下次畫聖誕H吧!中村老師!╭ (′▽`)╭(′▽`)╭(′▽`)╯


---

其實我還在期中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