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SUIT CD Vol.10 KIRA YAMATO×STRIKE FREEDOMGUNDAM


どの作品もすべて70000枚を越える大ヒットを記録しているSUIT CDシリーズの最新作第10弾!! 今作は特に人気の高いキャラクター "キラヤマト"の歌や本編終了後の気になるエピソードが収録されるなど、ファンにはたまらない1枚!

【収録曲】
・SONG:「TOMORROW」(キラヤマト)
・ニコルのピアノ:生前に書かれたピアノ曲を収録
・ドラ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シリーズのテレビ放送終了後の話。
 4月15日が命日である、ニコル・アマルフィーの墓参りに出向く3人(アスラン、イザーク、ディアッカ)。ニコルの書き残した、楽曲を手にすることとなる・・・。


Suit CD最後一彈(應該吧),很開心地預估這片應該會有AK夫婦吧,起碼Kira的戲份應該不少…結果,曲目一看,從頭到尾的Kira只出現在第一首的歌曲「TOMORROW 」,更別說「Freedom」根本只出現在標題…
明明標題是kira啊!可是裡面全都是紅衣小隊的故事…
不介意不介意,可以聽到阿斯蘭和伊札克的重逢還是很值回票價了。

全片都籠罩在淡淡的悲傷氣息之下,即使是由kira演唱的「Tomorrow」,邊曲也大不同於之前kira所演唱的「今 この瞬間がすべて」氛圍仍是差很多的。
除了這首外,其他數首皆是和札夫特紅衣小隊有關。不曉得在這片最後的suit cd中選擇收錄這DRAMA有何用意?感覺上是DESTINY篇已經沒有可以發揮的了,因此才又回頭再度發揮Seed篇殘餘的感情發酵。
雖說劇情是屬於DESTINY篇章的,可是在聽DRAMA時的感情卻是屬於Seed的。
事實上DESTINY出的幾片DRAMA都沒有Seed的好聽和感人,即使是連溫馨的搞笑也不如Seed。在Seed最後一片DVD附贈的DRAMA尤其感人,阿斯蘭和Kira的告白每次聽每次動人心弦。
這最後一片的Suit cd無法重現當時的濃厚心情實在可惜。在DESTINY篇中再大玩尼可與紅衣小隊的羈絆,在此時看來有些炒冷飯。可是不爭氣如我,聽到尼可的鋼琴聲還是忍不住心情低落。

Mini DRAMA中,迪亞卡夫婦(爆笑)在尼可祭日當天一起前去掃墓,伊札克詢問迪亞卡是否有聯絡上阿斯蘭?結果迪亞卡聯絡完就丟著不管了,伊札克一聽哇啦哇啦大叫,迪亞卡只好安慰他說,人家阿斯蘭一秒鐘給十萬上下,很忙的…
結果沒想到阿斯蘭早已站在尼可墓前了。伊札克一看到阿斯蘭分外眼紅,劈頭就是大罵,也不管罵得有沒有道理……互相寒暄完後,話題再度轉到尼可和戰爭身上,也提到了對杜蘭朵議長的一些想法。
接著阿斯蘭拿出了尼可生前親手彈奏的綱琴曲子,三個人一起在尼可的墓前與長眠的尼可聽著尼可的演奏。
「啊…真是悅耳…」
「嗯嗯。」
「閉嘴,靜靜地聽吧。」

「尼可,過去總是受到你的擔心,如果你在某處能見到的話,請不必再為我擔憂了,我已經沒有問題了。我將會用我的雙腳努力地繼續走下去,為了已不在這裡的你。所以,現在請你,慢慢地沉睡吧…」

尼可的鋼琴曲還是非常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