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ki的新歌「黑色奶油飛」(Black Butterfly)很好聽,而且現場跳起來真的好帥好帥!

我:黑色奶油飛的大頭好帥喔!怎麼辦,我覺得我對大頭的愛燃燒回來了!我被電到了!
  而且,我發現…密錄的大頭比較帥耶!(≧<>≦)
友:因為他適合被偷拍!? XD

原來如此,原來Takki適合被偷拍啊…話說歌詞中我一直聽到一句歌詞…

羅莉羅莉羅莉羅莉羅莉──This is Kevin!!

我還John咧!(飛走)是Lonely、是Lonely…



然後新歌Love Lucky那首歌,我又一直聽到翅膀的中文名字…

チンチンチンチン、忘れないよ
(今井今井,無法忘了你)


為甚麼~~~~~~~~~~~(往夕陽奔跑)


友:你蓋沒水準= =

不信的話聽這首歌的二分鐘左右,我發誓我真的聽到這句。結果我現在聽這首歌只要一聽到這句,我就會無法抑止的狂笑…

--

久違的井准。



傳給井准的朋友看,他很High。

小准抱小眼睛抱得很緊…怎麼覺得抱GO就抱得比較隨便?囧

怨念之下的對話
我:好想看兩人團體們也抱抱
友:KK常抱啊 TT要加油
我:大頭那個小氣鬼,哼…他才不敢抱翅膀咧
友:大頭怕羞吧 哈
我:羞…你個大頭!
友:大頭感覺上就是很顧面子的人 XD

--


Taste me!!!!

因為msn的圖像放這張,朋友說看起來相當美味。沒錯!這張圖彷彿就在說「吃我吃我!」也就是──taste me!!!

友:那應該是翅膀唱這首才對啊。
我:不要小看大頭!大頭在以前也是相當美味的!他可是得過最想擁抱的男藝人排行榜第一名的唷!

現在的Takki…應該壯得咬不動了…

--

囈語太多…通通塞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