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izawa Hideaki
82年3月29日出生
東京都出身
身高169公分  A型
興趣:「戀愛」(笑)
專長:「愛」(笑)
擅長的運動:沒有特別擅長的。
優點:很容易帶動氣氛
缺點:超級無敵固執
小名:タッキー
喜歡吃的東西:納豆
喜歡的流行款式:太陽眼鏡
寵物:「曾經想過即使一次也好,想養鯊魚。」
郵件中最常用的繪文字:^口^「因為使用這個表情符號,會讓人感覺氣氛很好。如果不用的話,會給人感覺心情不好或者是沒精神的感覺,所以每次在撰寫郵件的時候都會用上好幾次(苦笑)」
喜歡的異性種類:「天真無邪,可以誠實表達自己的女性」
戀愛格言:愛是愉悅、溫柔,但是不耽溺。「如果太沉溺在戀愛中的話,視野也會跟著變小的。趁著年輕,和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接觸交往,這樣才能稱作戀愛。」
喜歡的言詞:武士魂。「當感受痛苦難捱時,將自己當作武士磨練,因為自己的體內正棲息著武士魂。」
寶物:自己的作品。「雖然仍有無法領會的事物,但是隨著年歲增長,也能漸漸體會到。」
尊敬的人:渡哲也
給Myojo讀者的一句話:我希望能夠做出可以縮減距離感的企劃,請多多指教!
最新的MY NEWS:瀧翼聖誕魂2006於12/17大阪ホール,12/23至24日橫濱アリーナ舉辦。




imai tsubasa 
81年10月17日出生
神奈川縣出身
身高171公分  A型
興趣:看棒球比賽
專長:料理
優點:執著
缺點:容易想太多
小名:翼
喜歡吃的東西:義大利麵
喜歡的流行款式:丹寧褲
寵物:「我喜歡狗狗。」
郵件中最常用的繪文字:基本上沒在用繪文字
喜歡的異性種類:溫柔的人,「性格是很重要的」
戀愛格言:愛是體諒
喜歡的言詞:比起害怕失敗,我對懼於挑戰的自己更為害怕。「與其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導致駐足不前什麼都無法開始的話,還不如繼續向前挑戰,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寶物:家人。「即使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常常在一起聊天,但是只要心有靈犀這樣也很棒。」
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因為姊姊寄了履歷書
尊敬的人: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給Myojo讀者的一句話:我會讓大家在雜誌上漸漸了解「現在」的翼,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最新的MY NEWS:我的個人演唱會「Style」也已經完美落幕了,現在瀧翼的最新專輯「2u4u」正在發售中,然後下次的演唱會也正在籌劃了。「如果有時間的話,想去兜個風,還想去法國的Le Mans玩,將旅行的過程利用小型照相機通通記錄下來。回到東京後,叫朋友們來我家開一個放映會。」


(這張照片拍起來像身份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