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兄弟這是第三次上堂本了。只要是J家人上堂本,就變得超好笑的…那個那邊的瀧澤夫妻,隔了兩年也該上堂本兄弟了吧!好想看喔…

聊到說為甚麼在瑞典出道,增田提到NewS的一首歌「さやえんどう」,光一一聽,さやえんどう?!就開始唱起兒歌,「さやさやさやさやえんどう~」一個人唱得超開心的,差點要跌下椅子。結果還被字幕吐槽,「你只是想唱歌而已吧?」還有KK的歌薄荷糖也是瑞典的曲子唷,和瑞典關係還滿密切的。


看了手增兩位Fans的照片,Tom桑和小剛就開始猛吐槽,尤其是小剛,你好壞XD

增田說在瑞典辦的歌迷同樂會,現場來了五百人,還有歌迷大喊:「增田~~~~」光一立刻站起來模仿:「增田~~~!!」(字幕:光一桑,不是那種聲援好嗎?)

光一桑!你在模仿誰= =

講到壓歲錢的事情,TOM桑還拍拍兩位的肩膀說,年輕人可以從前輩那裡拿壓歲錢還真不錯啊,接著光一很認真地說:「這兩個人已經是傑尼斯的藝人了,所以是不會向我們拿壓歲錢的!」
小剛:「人家才19、20歲,我們已經是28歲的老人了…」
光一:「我們可還是活蹦亂跳的呢!」(真劍的眼神)
Tom:「你們還會從小真(進藤真彥)討壓歲錢嗎?」
光一:「嗯…是不會特別和他要啦…不過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很開心地收下。」
Tom:「那他們兩個…」
小剛:「等一下等一下!不會和他要?
光一:「對。」
小剛:「意思就是說,你不要?」
光一:「不,也不是這樣…這個…」

光一桑~~~~
你堅定一下立場啦!你是前輩耶XDDD
真是前輩大失格!

問到家中特殊的習慣,手越說自家的習慣是上完廁所要闔上廁所的蓋子(指馬桶蓋),旁白開始問下一題的時候,光一突然又想到問題,傾身去問小剛:「廁所的蓋子是什麼啊?——你不要搶我的話!(怒)」

明明就是你搶人家的話!(指)

小剛立刻站起來安撫光一,「剛剛搶話的人是你吧!」

小剛你真是中肯…Q__Q

果然小剛這麼一說,光一就乖乖地道歉了,「啊啊,拍謝啦。」大哥,很沒有誠意耶!不過旁白更有禮貌,「不不,應該是在下要向您道歉:)」旁白大哥,你也是個好人…XD

覺得絕對要遵守的前輩的話是什麼,手越說了好幾年前上堂本時,小剛叫他自我介紹的時候,一定要「越過手」來自我介紹,到現在手越還是乖乖地遵守(他真的好乖…上次看他上少俱,真的這樣自我介紹=w=),結果小剛說:「做一次要三十萬喔。」

Orz

堂本剛,果然是,堂本光一,的,相方。

最近遇到很丟臉的事情是什麼。手越說,從車站上完廁所後,直到走回家這段路上,都忘記拉拉練…

喔,廁所話題。

……廁所話題……

廁所話題!

光一:「欸?!手越你會去上廁所!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高見澤:「你才比較讓人難以置信吧你!」
小剛:「不會上廁所的那方比較難以置信…」
高見澤:「不會上廁所感覺好髒喔。」
小剛:「感覺上好像會沈澱!」
Tom:「會有味道吧…」
光一:「我會全部從毛細孔中排出!」

胎歌啦~~~~~~~~~~~~~~~~(跑走)

堂本光一你是偶像耶~~~~~~~~~~~~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子兄弟的約會方式還被小剛稱作很像情侶。
(我想看小剛說瀧澤夫妻像情侶…你們兩個有空再去上啦Orz)

最近感到很震驚的事情。手越說,本來很期待舒馬克可以逆轉勝,但是最後還是輸了這件事情讓他很震驚。

F1!!!!!!

堂本光一!你那見獵心喜的表情是怎樣啦~~!XDD

光一:「你喜歡F1!我聊這個可以聊超過三個小時耶…」
小剛:「之後再說可以嗎?」
光一:「那比賽真的很讚耶…」
手越:「對啊。」
小剛:「(偷笑)你很像親戚的老頭大叔耶…」
光一:「最後一圈…」
Tom:「請進行下一題!」

喜歡的女孩子條件,增田說喜歡可愛的女孩,手越說他喜歡不會碎碎念的,光一又跑來吐槽:「那胖的可以嗎?」然後就開始模仿胖子走路,超像的,好討厭喔~~XDD

Tom桑終於受不了:「這傢伙到底在幹嘛啊?」
小剛:「喝醉了吧。」
下次在後台不要給光一喝醉了才來錄影啦!(指)

手越喜歡動畫系的女孩子,說到動畫,小剛眼睛就亮了,趕緊問手越喜歡哪一種動畫系的女孩子?手越說是「美少女戰士」那款的,小剛一聽彷彿悵然有失:「美少女戰士啊…」。你很不贊同喔,堂本剛先生,知道你喜歡吉兒和電影少女啦=w=

旁白真的很帥氣,問完包子兄弟會不會互相聊到戀愛話題,立刻轉話題到KK身上:「順便問一下…KinKi Kids兩位對戀愛話題…不會聊吧。」一聽到這個否定句(還是否定句,不是疑問句咧XD),小剛先看了一眼上方,光一轉頭看小剛,小剛回頭看光一,光一眼神又盯著上方。

小剛:「我還覺得我們會聊呢…」提議要和光一玩默契遊戲,喊「準備開始」後,兩人伸出手指頭看會不會對到。

我說,堂本光一,你指的有點……故意太左邊耶-_-

答案是不會聊戀愛話題。(喔…這樣喔…)

深田恭子覺得包子兄弟很可愛,另外一位(忘記名字Orz)少女成員說KK是「槁木死灰一樣…」立刻引起光一的反駁:「我們才沒死~~我們還活著啦!我們每天可是很努力地活著的說!」
小剛:「很像是實驗用後的石蕊試紙…」
光一:「我們是全新的!」

拿出了去唱卡啦OK的照片。
手越:「這是KK的歌喔。」
光一:「等等、等等、不要講!這是什麼歌啊…」
小剛:「Harmony of December…而且這還是你唱的部份!」

喔喔喔喔喔喔——!小剛好厲害喔!

手越模仿小剛很像呢!有被嚇到o_o
手越真是個超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