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看不到,所以先來看\⊙▽⊙/

只認真看了瀧澤出演的那段(翅膀沒有去耶,真奇怪),其他段稍微看了一下,凡有卡通團回顧部份,幾乎都像是赤西仁往前回顧…(汗)原來笨蛋仁以前鏡頭真的那麼多喔?我都沒發覺耶…@@

節目再度開始,掌聲鼓勵鼓勵。




這段是介紹來過少俱當來賓的前輩們,還請到了「すばらTHI~~」(那個口調很好笑)的來賓來到現場,也是少俱最多出演次數的一位來賓。

中丸:「難道說是——那位人物!!??(瞪大眼睛)」
小山:「讓我們來歡迎!瀧澤秀明!」

啊咧…找不到來賓…

「瀧澤?你在哪裡?瀧澤~~」

突然從觀眾席站出一位大帥哥:「你們兩個!我在這裡啦!」
「難道說…你從一開始就在那裡…」
「你們的話也…太多了!趕快介紹我出來啦!坐這裡很尷尬耶!」
「那你可以很普通地從旁邊出來…」

為甚麼很尷尬,看旁邊幾位少女眼中的愛心就可以知道了XD


介紹了一下瀧澤是少俱最多次數參與來賓後,兩位主持人開始念來信。
「我一直都有開心地收看節目~每次當來賓的Takki不但歌唱得好、舞跳得好,連談話都很有趣,真是太讚了!請絕對絕對,讓我們看到更多的更多的Takki,麻煩你了~」

「這是…秋葉系的少女?」瀧澤發問。

瀧澤說他真的出演了好多次,問說有什麼印象最深刻的?中丸說是ドモ君。哇!MJ時期,真是久遠又懷念…(汗)






「這樣我不就是秋葉系了?」捫心自問的瀧澤XD
結果瀧澤自己也忘記曾經演過了。

接著回顧回顧。
第一個回顧的是KK來唱薄荷糖。這一集我還記得~當時小剛還是北鼻頭:p
第二個回顧的是ARASHI。相葉君12/24生日快樂^^
第三個回顧的是GYM。
第四位!!

各位朋友,這一定要抓圖的啦。




瀧澤先生!這不是你家手長腳長、跳舞一百分、撒嬌兩百分的老婆嗎!

再來是翅膀當來賓那集XD

指控:「今井瀧澤翼很冷淡?」


「那個人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啊!」小翅膀的控訴。「左眼都露出來了!」

中丸:「你好過份喔!」小視窗的瀧澤開始大汗了…「等等等等一下…我的臉^&*(%&$…」其實聽不太清楚他在吶喊些什麼,但是好好笑。

第六個回顧是REAL DX。是翅膀腰帶掉了還很帥甩開的那次。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兩隻好帥!@D@
第七個回顧是HERE I AM。

 


原來瀧澤當來賓這麼多次喔?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還老喊瀧翼好久沒上少俱了…最常出現的應該是03和04年吧。翅膀感覺上也很愛上少俱耶,這兩個人都是少俱常駐來賓…(笑)不知道翅膀上過幾次了?

中丸說KK上的那次大家超緊張的,份量太重啦~但是瀧澤來當來賓他們都不會緊張,瀧澤一直叫,「為甚麼?你們也緊張一下嘛!」因為你人太好啦…瀧澤先生…中丸還是很真心地稱讚:「瀧澤真的很帥呢。」

看吧,有人害羞了。



中丸說有禮物要送給瀧澤,畢竟是出演次數最多的來賓嘛。瀧澤很驚喜的樣子,中丸、小山還說:「禮物要小心拿…有點重…」結果瀧澤一拿…

「超輕的= =」

一打開,裡面一張紙。

「信?」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念出來。」
「欸豆……VTR START。」(傻)

Hideaki's Memory。

於NHK初登場為13歲。但是回顧的是小黑炭翅膀(有啦,後面是白嫩嫩超可愛天真頭不大的Takki)…有人笑得太開心了喔。




後面幾個回顧也超懷念的,好爆笑啊XD
MJ完播後,交接給後輩的少俱…可是第一集瀧澤因為太擔心,偽裝成掃地歐吉桑出現。
接著,挑戰導演的工作,一直一直持續有登場…
害羞對鏡頭說「我愛你」的瀧澤,你真的很害羞耶…小翅膀可是說得超爽快的(大笑)奇怪了,在演唱會上瀧澤你明明是最敢說的那位…



「一直以來總是待在我們身邊的瀧澤。
 一直以來總是溫暖守護我們的瀧澤…
 謝謝你!」

太太…我看少俱看到感動得有點想哭啊…Q________Q

說的也是ㄋㄟ…大頭之前有MJ、有傑尼斯GO、有少俱…從小主持了這麼多節目…那為~甚麼現在手上只有一個數子婆婆的節目啊?= =a
為~甚麼沒有和翅膀一起擁有屬於自己的節目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瀧澤說,少俱對他而言,就像是他的地盤!還有他的老家!目前也有打算說要幫少俱製作一個新單元,自己當製作人,不過還無法確定是明年還什麼時候,只能說總有一天一定會。不過,「因為是製作人,所以不會出場。」

「欸~~~~~~~~~~~~」全場女性同胞的吶喊。

小山:「我想你還是會出場啦。」XD

「下次要帶翅膀來喔。」
「一定、一定。」

這樣好了,乾脆結婚酒宴就在少俱宴開300桌怎麼樣?




Merry X'mas~
還裝走樓梯下去XD



私心的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