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到腦麻……噴眼淚……這集好好笑Q_____Q

西川貴教,你這個心機的男人!小翅膀和小剛都被你佔去了,小心兩位王子的詛咒!O(゚▽゚o)(o゚▽゚)o
光一這集很明顯臉臭臭哦,而且一直被小剛和西川吐槽…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爆笑,我要流眼淚了…笑得好痛苦


一開始西川就說和光一很久沒聯絡了,和光一很久沒聯絡了。光一有點疑惑:「那和剛呢?」西川就一直強調是和光一,小剛很壞地補充,他和西川一直都有密切的往來哦。光一那個僵掉的笑臉好好笑哇~~後來小剛和西川一直玩起來,連堂本一問一答還沒開始就開始亂講話,光一終於受不了:「乾脆今天讓你們兩個人到結束就好了“o( ̄‐ ̄*)」

光一王子!這樣就受不了還太早了!可怕的還在後面!
小剛和西川根本就是完全無視光一和其他人,瘋狂大玩特玩!

堂本一問一答聊到光一近況的時候,光一說他最近收到郵購的DM,一打開裡面都是猥褻的圖畫!而且還是註明寄給堂本光一、寄到事務所裡的,西川很惡劣地立刻轉過去和小剛虎爛說:「之前我們吃飯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啊…你們去巡迴時,想說光一怎麼不見了?他好像是跑到溫泉的秘寶館(色色的地方)一直在那邊泡嘛!」小剛還應和說:「啊…對對。」旁邊的光一只好無力地說:「我說啊…真的會有人當真哦。」

TOM終於受不了了!請繼續進行堂本一問一答——!((o(>皿<)o))

問到自己最浪漫的約會是怎樣的?西川想了很久想不到,小剛就感嘆地說,你家玄關幾乎都是狗狗…西川立刻回頭吐槽,「這樣一點都不會浪漫嘛!狗狗會『嘿嘿嘿嘿…』地一直喘氣,『我喜歡你,嘿嘿…(喘氣)』」兩個人又開始玩瘋了,光一再度忍不住——

「請趕快回答答案!」XDD

西川真的很好笑,回到家第一個動作就是搬柴進屋子裡,他很喜歡看著火焰燃燒,覺得可以冷靜下來(你是陶侃搬磚嗎?)然後夏天的話,就喜歡看洗衣機洗衣服,看它這樣轉轉轉…褲子轉、襯衫轉、轉轉轉…小剛突然天外飛來一句:

「襯衫轉一圈…T恤轉一圈…欸?剛剛裡面有隻猴子!?」(你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結果西川還陪他搞笑:「欸?!不會吧!裡面有松平健!∑q|゚Д゚|p」

你們兩個夠了——!又是松平健XDD

節目裡面西川模仿了好幾次暴坊將軍,真的很爆笑。我一聽見暴坊將軍的音樂出來,就開始狂笑無法抑止…我的天啊,兩個活寶。(原來小剛和翅膀都喜歡這種會跟著一起發瘋的人,抄起來XD)後面的Best高見澤,介紹到97年的Best Artist,介紹到了KinKi,小剛和西川就開始此起彼落地模仿暴坊將軍:「嗯~啊~嗯——」吵死了啦!XD

97年流行的東西還有電子雞(啊,好懷念)和失樂園,高見澤突然指著光一說:「你喜歡失樂園吧!」光一連忙否認:「我才沒看過咧!真的!」今天的光一形象…完全崩毀(爆笑)。

最後西川演唱舊曲,畫面有瞥過去淺倉大介。Last的花絮,光一對於這兩個人忍不住大喊:「根本只有你們兩個人再笑嘛!」太好笑啦!ヾ(≧▽≦)ノ

總長大人,看看人家前輩吃醋吃得多明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